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大众首款SUV上路,尺寸进一步加长,颜值媲美奥迪Q3,仅售15万!

日期: 来源:良辰定不负美景收集编辑:头灯

一汽大众作为一家1991年就成立的汽车公司,不知不觉它也陪伴我们27年那么长时间了。但是这27年之中一汽大众却从未生产过SUV车型,但是在最近的北京车展上,一汽大众终于公布了他们的首款SUV车型它就是T-Roc,现在它还有了自己的中文名——探歌,让我们来看看。

新车前脸遵循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中网面积进一步扩大,并与头灯组成了一个整体,看上去很简洁。头灯采用了LED光源。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mm,轴距为2680mm。国产版本比进口加长84mm,依旧协调。新车的车身侧面看起来十分的运动,黑色的防擦条也让这款车显得更运动了一些。

车尾造型不同于大众其他的SUV,尾灯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你会发现它由很多形状组成,样式很新颖。

内饰上依旧是熟悉的味道,T型区的上半部分采用一体式设计,而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与上方面板分隔,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新车还配备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10.3英寸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等全系标配。配置方面也比较丰富、全景天窗、电动尾门、Beats Audio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国产版本将会使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代号为DQ381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该车也会提供搭载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的车型,提供7种驾驶模式可选。

好了,咱们今天就聊到这,大家看完有什么看法呢?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 二手车商口中的黑话,你都懂吗

  • 我们大家去买二手车,或者在询问二手车销售的时候,肯定会问到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车的车况怎么样,这个时候做这行时间比较久的销售就会跟你说什么四梁六柱完整,前嘴一套啊,三大件可保

最新文章

  • 成武:“爱”在血液中,让生命更沸腾

  • 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倡导无偿献血奉献志愿精神,助力临床血液供应,保障群众生命安全,2023年1月8日,成武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爱’在血液中”无偿献血新时代文明实践活
  • 文安:狠抓末端落实 提升奔跑质效

  • 1月6日,文安县委召开十三届三次全会。全县上下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狠抓末端落实,提升奔跑质效,持续营造“奔跑起来、跨越赶超”的浓厚氛围,不断开创冲刺廊坊第一梯队的崭
  • 市体育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5日上午,市体育局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洪生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等多个方面
  • 早安!出行气象来了(2023年1月9日)

  • 受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影响的主要路段有:哈同高速(G1011)黑龙江胜利—方正—依兰—佳木斯段鹤大高速(G11)黑龙江鹤岗—佳木斯段201国道黑龙江鹤岗—佳木斯—桦南—七台河—鸡西
  • “警”色|守护泉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提到公安,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守护城市安全。然而在济南,守护安全背后的公安队伍也在默默助力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月6日,新年伊始,济南市公安局召开新闻通报会,面向社会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