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雷克萨斯RX的加长版 老外试驾后是怎么看的?丨33字幕

日期: 来源:汽车杂志收集编辑:车型

这年头在中国这种以大空间为卖点的市场,一台紧凑型SUV不加长好像都显得跟不上潮流,不是七座好像就卖不出去,所以很多五座SUV被硬生生加到了七座。

有些车型是加长轴距,再增加第三排座椅,外观方面会协调一些,第三排空间也会实用一些。

有些车型就是为了省事,硬生生地拉长车尾,整出两个鸡肋的第三排座椅,这样的加长真的是为了从众的加长而加长。

雷克萨斯RX终于也忍不住推出了加长车型,有哪些变化?请看外媒的试驾:

相关阅读

  • 边抱娃边开车 成都交警问责驾驶员

  • 封面新闻记者 杨博1月6日,成都交警三分局接到市民举报称2023年1月2日12时许,发现一辆银白色捷达轿车驾驶室内驾驶员正抱着一名小孩开车,沿成都市二环高架桥锦华路匝道口向锦华
  • 男子边开车边哄娃,交警:罚200元 记3分

  • 孩子坐车时哭闹,为哄孩子正在驾车的家长将其抱到怀里,一边开车一边哄孩子,十分危险。1月7日,红星新闻记者从成都交警三分局了解到,驾驶员车某某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被
  • 车辆驾驶室惊现小孩 成都交警问责驾驶员

  • 近日,成都交警三分局接到市民举报称于1月2日12时许,发现一辆银白色捷达轿车驾驶室内驾驶员正抱着一名小孩开车,沿成都市二环高架桥锦华路匝道口向锦华路一段驶去,同时向分局提供

热门文章

  • 二手车商口中的黑话,你都懂吗

  • 我们大家去买二手车,或者在询问二手车销售的时候,肯定会问到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车的车况怎么样,这个时候做这行时间比较久的销售就会跟你说什么四梁六柱完整,前嘴一套啊,三大件可保

最新文章

  • 手机预装APP实现“非必要可卸载”

  • 近日,一些消费者反映,新买的手机中仍有预装APP,但除基本功能外的均可卸载。这意味着,手机预装APP实现了“非必要可卸载”。  此前,手机预装APP无法卸载遭很多消费者吐槽。北京
  • 【聚焦两会】麦积区政协召开九届六次常委会会议

  •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吴雪镕 王博雅)1月6日下午,麦积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志强主持召开政协天水市麦积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