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奇瑞终于开窍了! 全新SUV比传祺GS8大一圈 1.5T配8AT 或10万起!

日期: 来源:宅小二观车收集编辑:新车

奇瑞旗下的捷途汽车将在今年推出两款全新SUV车型来竞争市场,一款就是即将上市的捷途X70,还有一款就是已经在北京车展和大家见过面的X90,今年奇瑞汽车似乎开窍了一样,在SUV车型市场重点发力,捷途X90定位是一款中大型SUV,上市之后的将竞争众泰T700、传祺GS8以及长安CS95等车型,新车预计起售价在10-12万元左右。

捷途X90的进气格栅相当的宽大,整体形状和现代ix35很相似,但是尺寸上明显更多,加粗的亮银色饰条提升了质感,并且还搭配了英文Logo,新车的前大灯组相对比较宽大,前大灯组下方还有较为清晰的线条,新车的多边形雾灯区辨识度很高,并且装饰了镀铬饰条,前保险杠还配备了上扬式的护板。

捷途X90的镰刀式的轮毂运动感较强,新车侧面腰线比较有想法,车门上部分的腰线从A柱延伸到了C柱附近,然后车尾一条腰线在C柱位置明显下滑,下部分的腰线还是强调层次感。新车尾部灯组比较修长,和奥迪Q5的尾灯有点相似,新车尾部保险杠也配备了大尺寸的护板,宽大的双边单排的排气管相当的大方,新车比长安CS95漂亮。

捷途X90的长宽高为4840*1925*1745毫米,轴距达到了2850毫米,比广汽传祺GS8还要大一圈,新车内饰还是相当的稳重的,中控大屏的尺寸比较大,并且在其下方还配备了多功能的物理按键,神似路虎汽车的方向盘是个不错的亮点,新车配置也曝光了,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6安全气囊、感应式尾门、自适应巡航以及自动刹车系统都有配备。

捷途X90的动力上预计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MT、8AT以及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46马力,动力上还是十分流畅的,捷途X90能否成功立足于市场,让我们拭目以待,不过已经有网友表示:如果价格合适,买长安CS95不如买它了。

相关阅读

  • 终于有车企卷起了交付速度,我想说早该这样了

  • 一下跨到了 2023 年,最近应该有不少差友身边总围绕着各种年度总结,不光工作有总结,听歌、购物、吃外卖的这些个 APP 也都会来一份报告,给你说得明明白白的。于是我们编辑部的群
  • @长安区居民 这里20家医疗机构可提供氧疗服务

  • 为更好地满足长安区居民的氧疗需求,全区20家医疗卫生机构均设置氧疗区,配置了制氧设备,可24小时提供吸氧和充氧服务。各辖区居民可根据需要前往就近的医疗卫生机构。长安区24小
  • 年味儿渐浓 长安街挂起红灯笼

  •   国网北京电力城市照明管理中心华灯班工作人员正在现场调试大红灯笼。  一进腊月门,转眼就是年。昨天,国网北京电力城市照明管理中心正式启动2023年长安街春节景观布置工
  • 西安市长安区医院“新冠门诊”开诊

  • 为满足群众就医需求,确保新冠患者得到精准、快速、高效的救治,1月4日起,西安市长安区医院“新冠门诊”正式开诊,有需求的群众可前往医院感染性疾病科就诊。经历新冠病毒感染后,很

热门文章

  • 二手车商口中的黑话,你都懂吗

  • 我们大家去买二手车,或者在询问二手车销售的时候,肯定会问到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车的车况怎么样,这个时候做这行时间比较久的销售就会跟你说什么四梁六柱完整,前嘴一套啊,三大件可保

最新文章

  • 这些出入境证件恢复办理!这类申请人注意啦

  • 据@广东出入境 最新发布,根据国家移民管理局关于从2023年1月8日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后优化移民管理政策措施的公告,广东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有序恢复受理审批中国公
  • 永清云裳小镇:节前市场销售火爆

  • 春节临近,永清云裳小镇客流量明显攀升,节前销售火爆。记者在云裳小镇云裳国际服装城看到,店铺内都挂满了各式各样的服装,琳琅满目,顾客络绎不绝。北京客商王春梅说:“云裳小镇货品
  • 请到沂蒙过大年!临沂冬日精品线路已备好

  • 在临沂客户端讯 滑雪、泡汤、登山、游溶洞,赶庙会、品美食、住民宿……春节将至,来一场冬日之旅。“温泉滑雪、迎福回家、乡愁体验、民俗国潮、登高祈福”五条临沂冬日精品旅
  • 成武:全县经济工作暨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 1月7日,成武县经济工作暨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在县委党校礼堂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县“两会”目标要求,隆重表扬2022年度表现突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