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齐车公司第一次大批量生产60英尺集装箱平车

日期: 来源:齐车公司收集编辑:集装箱

5月16日,出口新西兰的100辆IBB型60英尺集装箱平车在中车齐车公司所属的大齐公司生产完成并陆续在大连港集结,正在进行最后一次整备,等待6月初的船期。这批60英尺集装箱平车是齐车公司第一次大批量生产,至此,齐车公司已累计为新西兰KiwiRail公司生产了40英尺、50英尺、60英尺三种型号的集装箱平车达1406辆。

为满足不同规格集装箱运输的需要,齐车公司在研制了40英尺、50英尺集装箱平车后,又研制了型号为IBB型60英尺集装箱平车。装箱工况可实现5种随意的组合装载方式,即装载3个20英尺集装箱、装载1个40英尺集装箱和1个20英尺集装箱、2个20英尺集装、单独装载1个20英尺集装箱(包括超重箱)、单独装载1个超重的40英尺集装箱,可以满足货物的特殊运输要求。

60英尺集装箱在生产过程中存在箱体安装面平面度不好保证,关联尺寸要求精、锁座组合点多等技术难点,尤其为了保证60英尺集装箱车锁座组装间隙,大齐公司特制了专用工装来加强工艺保证。

60英尺集装箱车比50英尺集装箱车长3米,形状、变形控制难度都不同程度加大,而且板材厚度的增加给焊接带来较大的难度,特别是25mm厚的中梁上盖板、20mm厚中梁下盖板,对焊接质量,焊接变形控制都提出了严格的考验。大齐公司工艺技术人员、质量管理员全过程跟踪督导,严格按照工艺操作规程操作,按照工艺文件要求,加大检查力度,促进了交车质量不断提升。

相关阅读

  • 山东港口潍坊港实现全年生产“满堂红”

  •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1月6日,记者从山东港口潍坊港获悉,2022年潍坊港中作业区完成年度货物吞吐量1500万吨,同比增长13.4%;全年集装箱完成47万标箱,同比增长20.1%,继续保持双
  • 港口里澎湃着发展活力

  • 1月4日,深圳港传来两个好消息。一个是2022年深圳港集装箱累计吞吐量首次突破3000万标箱大关,连续十年位居全球前四;另一个是小漠国际物流港正式开通“小漠

热门文章

  • 二手车商口中的黑话,你都懂吗

  • 我们大家去买二手车,或者在询问二手车销售的时候,肯定会问到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车的车况怎么样,这个时候做这行时间比较久的销售就会跟你说什么四梁六柱完整,前嘴一套啊,三大件可保

最新文章

  • 2023年潍城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

  • 1月8日,2023年潍城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潘里村启动。在潘里村大集,由潍城区委宣传部、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区司法局、潍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6个单位组成的志愿
  • 增强学生体质 促进全面发展

  •   “跑步改变了我。”13岁的黄淑怡说,她是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胜利学校八年级12班的学生。2020年,于都县推进体教融合,当时还是小学生的黄淑怡被选入学校代表队,参加全县体育运
  • 滕州上榜全国制造业百强县

  • (枣庄日报全媒体 记者 李明 通讯员 李卉)日前,2022年全国制造业百强县(市)榜单发布,滕州市成功上榜。全国制造业百强县(市)竞争力评价体系,共包括5个一级指标、10个二级指标。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