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这几款神车哪是SUV啊,简直是“移动的皇宫”,看着就很诱人!

日期: 来源:北京时间收集编辑:揽胜

上周,劳斯莱斯首款SUV——库里南全球首发,一时间让不少“飘了”的朋友们反复误触相关新闻消息,甚至用为福利事业做贡献的方式企图将其收入囊中。而为了让各位冷静下来,我们费尽心思找到了一个清单,突然发现库里南还算“亲民”。

清单统计了13款最贵的SUV,以劳斯莱斯库里南为界,我们今天先来看这13款SUV当中的后7款,车型售价均以美帝为准。

第13位:宾利添越—195,000美元

作为一款超豪华品牌的顶级SUV,宾利添越可以说是“最便宜”的了,先期搭载的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输出600hp的最大功率和868Nm的峰值扭矩,极速超过300km/h。如今,添越引入了4.0L V8发动机,进一步拉低了售价。

第12位:梅赛德斯-奔驰AMG G65—21,7900美元

这可能是这个星球上动力性能最强的方盒子之一,虽然体重接近3吨,但在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21hp、峰值扭矩1000Nm)的加持下,G65破百只需5.2s。在越野性能方面,三把差速器和前后整体桥加持表现极其抢眼;而关于内饰,相信奢华一词恰到好处。

第11位:Bowler EXR-S—225,000美元

是不是看起来熟悉,没错,Bowler EXR-S正是基于上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的构架打造而来,不过它可是一款越野拉力车,它安装了防滚架,但它也保留了揽运的豪华配置(后视镜加热、双温区空调、车载蓝牙等)。在动力方面,Bowler EXR-S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550hp的 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破百只需4.2s。

第10位:Rhino GX—229,000美元

与常规豪华SUV表达豪华的方式不同,Rhino GX基于福特F-450中型皮卡打造,造型设计完全“军事化”。在动力部分,Rhino GX拥有6.7L V8柴油和6.8L V10汽油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并配备四驱系统。

第9位:路虎Holland & Holland揽胜—244,500美元

Holland & Holland揽胜是专为美国市场打造的特别版本,限量30台。Holland & Holland揽胜搭载一台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50hp,峰值扭矩超过680Nm。此外,在内饰及功能性方面,Holland & Holland揽胜采用了褐色真皮与法国核桃木的搭配,而且还拥有雕刻装饰和独特的地垫。当然最重要的是,这款限量版车型的后备厢配备了一个皮制枪箱,可以容纳两把猎枪。

第8位:路虎揽胜SV Coupe—295,995美元

揽胜SV Coupe定位于一款三门SUV,它拥有140cm长的车门,这样的尺寸即使后排乘客也很容易上下车。与Holland & Holland揽胜一样,揽胜SV Coupe也是限量发售,路虎方面表示,它们一共生产了不超过999辆揽胜SV Coupe。

第7位:Lexani凯迪拉克凯雷德—320,000美元

如果你不满意如今市面上豪华车的设计,那么Lexani这家公司可以将一台凯迪拉克凯雷德的内装打造成私人飞机座舱。废话不多说,我们看图,这台凯雷德拥有48英寸4k电视、环绕音响、冷藏柜、可伸缩的写字板、光线照明、24k镀金装饰以及其他奢华配置。

相关阅读

  • 外储规模“三连升”! 环比多了102亿美元

  • 1月7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12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277亿美元,较11月末上升102亿美元,升幅为0.33%。《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目前外储规模已经实现“
  • 谨言慎行“石油人民币”论调

  • 文/朱润民近日,“石油人民币”论调骤然声起,先不论其来由,光从字面上理解,我们就应该仔细识别“制造者”的动机和用心。毋庸置疑,“石油人民币”论调来源于“石油美元”。我国长
  • 2022年12月末我国外汇储备31277亿美元

  • 国家外汇管理局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12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277亿美元,较11月末上升102亿美元,升幅为0.33%。2022年12月,受主要经济体货币政策及预期、全球宏观经济数据
  • 美元指数6日大幅下跌

  •   新华社纽约1月6日电(记者刘亚南)美元指数6日大幅下跌。  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当天下跌1.11%,在汇市尾市收于103.8790。  截至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064
  • 纽约油价6日微涨

  •   新华社纽约1月6日电(记者刘亚南)纽约油价6日微涨。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0美元,收于每桶73.77美元,涨幅为0.14%;3月交货的伦敦布
  • 盘点:44项跨境交易,单项最高金额近100亿美元

  • 2022License-out盘点:44项跨境交易,单项最高金额近100亿美元来源:博药/ 忆随着我国加入ICH,中国药监体系真正融入国际社会认可的监管体系中;有力地助推了中国药物创新研发进入国
  • 圆满成功!新年首次发动机试车

  • 1月4日,科研人员对长征三号甲系列运载火箭上面级氢氧发动机开展高空模拟试验,发动机主级工作120秒后正常关机,试验取得圆满成功,2023年首次试车任务迎来开门红。承担该型号试
  • 亿万富豪离个婚,全球最大拍卖行年收入破纪录

  • 极目新闻记者 宋清影全球三个最大的拍卖行佳士得、苏富比和富艺斯在过去一年收入创下纪录,总共售出了价值143亿英镑的艺术和收藏品。据《卫报》报道,一些亿万富翁的去世或离婚

热门文章

  • 二手车商口中的黑话,你都懂吗

  • 我们大家去买二手车,或者在询问二手车销售的时候,肯定会问到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车的车况怎么样,这个时候做这行时间比较久的销售就会跟你说什么四梁六柱完整,前嘴一套啊,三大件可保

最新文章

  • 好消息!1月7日起,恢复!

  • 随着春节临近,为满足金门、马祖地区民众农历春节的返乡需求,1月7日起至2月6日,暂停了近三年的两岸“小三通”客运航线部分恢复通航。 其中,厦门至金门客运航线自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