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起亚最“捣乱”的中型SUV,4米8车长只卖22万起,关键还是纯进口

日期: 来源:湘车圈收集编辑:起亚

一直以来,索兰托车型作为起亚的一款旗舰SUV作品,在中国并没有太高的出名度,唯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它“纯进口”的身份。

其实,最早出现在中国市场上,并且口碑和产品力都不错的中型SUV,应该要数丰田汉兰达了。在当时中型SUV车型刚刚火热的年代,除了汉兰达以外,起亚的索兰托可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中型SUV产品之一,并且从综合产品力以及当时消费市场的口碑来看,当时的索兰托绝对拥有叫板汉兰达的实力,甚至在越野能力方面,索兰托是领先汉兰达的。

然而,随着SUV车型的逐渐火热,起亚索兰托反而变得越来越“名不见经传”。就在消费市场也快要忘记这款产品的时候,起亚终于推出了索兰托的全新版本——2018款索兰托L。

定位中级SUV的2018款索兰托L,现在仍是以纯出口的方式进行销售。这一点对于咱们国内的老百姓来说,是讨巧的。因为大部分老百姓认为,纯进口的车型无疑是包管了质量。

虽说是新款车型,不过起亚并没有针对2018款的索兰托L进行太多的调整,尤其是在整体的设计上,它依旧保持了老款车型的样子,采用了起亚 家族虎啸式进气格栅,仅在内部加以镀铬元素 进行点缀。而车尾方面,2018款起亚 索兰托 L在保险杠下方加入了银色防擦护板进行装饰,让整车看上去十分年轻、精致。

内饰方面,索兰托L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全新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造型更为运动,一键启动、座椅加热 及通风、方向盘加热 、后排空调出风口等人性化功能均有配备,足够满足日常驾驶使用。

相比于老款,索兰托L最大的区别在于取消了2.0T汽油车型,仅提供2.4L汽油发动机 ,最大马力为188匹,峰值扭矩 为241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选两驱或四驱系统。

目前,2018款的索兰托L售价为22.68-31.38万元,与其买1.5T的冠道、1.5T的昂科威,还真不如考虑一下新款索兰托L。随着韩系车在中国市场的回暖,新款索兰托L的前景还是值得期待的。

相关阅读

  • 科学除螨 健康生活

  •   进入冬季,人们室内活动增多,开窗通风减少,尘螨等吸入性过敏原容易诱发哮喘、鼻炎等疾病。调查数据显示,尘螨过敏原可在我国95%的家庭床尘中检出,60%的哮喘、鼻炎患者对尘螨过
  • 序幕已经拉开,2023 VR/AR市场虎斗龙争

  • 以CES展会为起点,2023年VR/AR的激烈较量正式拉开序幕。作为全球消费电子的发展风向标,今年恢复线下展览的CES将“Web3与元宇宙”作为重要主题之一。在Web3与元宇宙主题展中,VR/

热门文章

  • 二手车商口中的黑话,你都懂吗

  • 我们大家去买二手车,或者在询问二手车销售的时候,肯定会问到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车的车况怎么样,这个时候做这行时间比较久的销售就会跟你说什么四梁六柱完整,前嘴一套啊,三大件可保

最新文章

  • 创新龙华动力澎湃 数字产业能量迸发

  • 创新,是龙华发展跑出“加速度”的密码与不竭动力。龙华区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数字化产业不断迸发能量,与制造业企业构建“同频共振”的数字生态新格局。为庆祝龙华区成立行政
  • 牧区健身热【4】

  •   1月8日,人们在西乌珠穆沁旗的一家瑜伽馆练习瑜伽。  近年来,在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随着牧区生活水平的提高,瑜伽等健身运动逐渐流行起来,人们参与其中,享受健康生
  • S36临康广高速公路康丰隧道顺利贯通

  • 元旦期间,S36临康广高速公路控制性工程康丰隧道顺利贯通,这为今年临康广高速顺利通车奠定了基础。S36临康广高速康丰隧道位于甘肃省临夏州康乐县城康丰乡境内,隧道为分离式双车
  • 展品征集有贡献 绵阳江油农民工服务中心获表扬!

  • 近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发出通知,对在四川省农民工博物馆展品征集工作中作出特别贡献的全省68个单位(部门)和59名个人进行了表扬
  • 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黄胸鹀首次现身百山祖

  • 近日,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黄胸鹀首次现身丽水百山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黄胸鹀为雀形目鸟类,俗称 “禾花雀”,主要栖息于低山丘陵和开阔平原地带的灌丛中,2017年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将
  • 上湾乡:送医上门 让群众更有“医”靠

  • 连日来,上湾乡积极开展家庭医生随访活动,医务人员进村入户、服务下沉,近距离、面对面为群众提供暖心、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真正做到让群众看病少跑腿。1月2日,记者见到上湾乡马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