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别浪费大好周末 来这新能源车一次看个够

日期: 来源:天天汽车收集编辑:汽车

作者:伊帅

5月19日,为迎接国际博物馆日、中国旅游日以及北京科技周,由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发展促进中心、北京汽车博物馆、北京交通广播、京津冀新能源汽车及智能网联汽车协同创新联盟联合主办的“‘超级连接的博物馆:新方法 新公众’北京汽车博物馆国际博物馆日暨全国科技周新能源智能汽车分会场主题活动”在北京汽车博物馆启动。活动涵盖科技、旅游、文化多个项目,此次跨界融合,拉近了博物馆与观众之间的距离。

在活动当天,北京汽车博物馆自主开发的“指尖上的汽车博物馆”自助导览平台正式发布,让博物馆科教、文化、旅游融为一体,观众仅需通过手机扫码或登陆汽博馆微信公众号即可轻松浏览博物馆。同时,“依标准治馆 全心服务 让博物馆更有温度”主题展览也正式开展,与北京地标《博物馆服务规范》发布一起成为重要组成内容。

而当天活动最大的亮点就是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正式开幕,北京汽车博物馆作为本届科技周分会场,同步启动了智能新能源汽车展示体验、绿色能源创新应用课程,将通过多元化的展示及现场活动,进行新能源汽车应用的科普。活动重点突出“智能出行、绿色共享、三地互联”的互动体验概念,在现场设有新能源汽车静态展示、智能充电、智能出行、绿色能源创新科普以及新能源汽车试乘试驾五大展示体验区。

与此同时,2018“绿色出行 守护蓝天”北京市新能源展示体验基地项目也正式启动,观众可在周末参与新能源汽车试乘试驾,了解市场主流新能源汽车置换活动等。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还新增加了“汽车大家说”这个项目,邀请了各行业大咖进行跨界宣讲,第一期大家说邀请西藏高原生态研究所创始人、第一任所长:徐凤翔;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院设计思维研究中心负责人廖伟副教授;北京科技报总编辑童庆安针对科学与艺术、汽车与旅游、科技与传媒等方面进行宣讲。使市民对新能源汽车以及相关领域更加全面的了解。

本届科技活动周将持续到5月26日,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北京汽车博物馆科技周分会场免费参观体验。

相关阅读

  • 2022收官之战:新能源车开启新变局

  • 在新能源汽车加速渗透的这几年,“城头变幻大王旗”的事情一直在上演。从早前一众造车新势力“横空出世”,再到老牌车企的“转型割据”,新能源汽车市场在剧烈变动中不断演进。到
  • 滘口汽车站新开、复开30多条线路,目前车票充足

  • 记者8日了解到,2023年春运期间,广州公交集团交通站场中心下属南站枢纽公司滘口汽车站陆续新开、复开30条发往广西的班线,分别前往广西南宁、百色、防城港、贵港、梧州等,线路站
  • 首都机场迎来首批入境旅客

  • 昨天上午,随着香港至北京的CX334航班落地,北京口岸迎来了新政实施后的首架入境航班。  昨天上午10时36分,搭载着291名旅客的国泰航空CX334航班落地首都国际机场,成为中国正式

热门文章

  • 二手车商口中的黑话,你都懂吗

  • 我们大家去买二手车,或者在询问二手车销售的时候,肯定会问到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车的车况怎么样,这个时候做这行时间比较久的销售就会跟你说什么四梁六柱完整,前嘴一套啊,三大件可保

最新文章

  • 春运首日青海发送旅客52.34万人次

  •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记者 包拓业 报道) 1月7日,为期40天的2023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根据全省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青海省交通运输行业统
  • 照护父亲九年,我离世界越来越远

  • 贴身照护一个老人九年,是什么样的体验?很少有人能给出一个详实的答案。关于「老」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大部分人所知不多。我们倾向于相信,「老」是一件能够被钱解决的事,好的医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