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又一款“神车”跌落神坛,销量暴跌41.6%,比亚迪是下一个继承者

日期: 来源:粤话汽车收集编辑:车身

又一款“神车”跌落神坛,销量暴跌41.6%,比亚迪是下一个继承者!

从表格上我们可以发现,MPV市场的产品迭代在加速,一些更新缓慢的产品将逐渐被淹没在产品红海中。诸如五菱宏光、宝骏730、风光330等车型销量同比下滑严重;家用市场以及高端MPV市场增长态势良好,后起之秀的宋MAX不断蚕食宝骏730的市场份额,在本月一举拿下第二;以别克GL8为代表的高端MPV,增势良好,别克GL8也顺势摘得第三。又一款“神车”跌落神坛,这款神车暴跌41.6%,比亚迪成为下个继承者。

宝骏730前脸采用横幅式镀铬格栅,两侧开眼角前大灯内部带有透镜,宝骏730并采用远近光一体式设计;保险杠造型较为简洁,宝骏730底部梯形蜂窝格栅两侧圆形雾灯上方带有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一根充满力量感的腰线贯穿车身,给整成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硕大的五边形进气格栅很有视觉冲击力。

8英寸纯平屏幕,大面积应用水转印材料,与拉丝工艺结合的恰到好处,同时搭配全新中控出风口一体半浮起设计,都让中控台更显品质感。整体空间大,对于是独生子女的结合在一起的家庭来说,7座刚好可以容下全家人乘坐,所以很方便,空间也足够,重点第二排大长腿在也完全没压力。车子隔音效果也不错哦。

全新宝骏730自动挡车型采用载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款自动挡变速器可承受的最大扭矩为360N·m,同时搭载源自博格华纳的预啮合技术搭配双离合器自适应控制,0.2秒就可以完成快速换挡。动力方面仍然搭载P-Tec DVVT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为230牛·米/2000-3800rpm。

宝骏730则采用一种近乎中庸的设计方法,第一眼看上去,你肯定不会觉得它难以接受,细细品味你也会发现它融入了许多个性元素。宝骏730的侧面线条则比较简洁,贯穿车身的腰线简单伶俐,让你挑不出什么缺点,下裙线和突出的轮毂,则让车身侧面显得不那么单调,没有过多复杂的线条,显得恰到好处。相比较尾部则没有太多的特点,饱满的尾灯和头灯相呼应,中间辅以贯穿的镀铬条突出豪华性,也显得足够大气和自信。

每个人第一眼见到一辆车,首先就会对它的外观进行评价,那么,车身就是给人的第一印象。车身除了问题,小编相信,很多车主都会气愤。而宝骏730在车身上的问题就特别突出。投诉质量层面涉及车身及电气的最多,约占总体的37%,主要涉及空调问题、车身共振、车身生锈等问题;此外前后桥及悬架投诉位列第二,占据20%的份额,涉及减震器异响、系统跑偏、半轴脱落等问题;发动机也有12%的投诉比重,主要涉及异响、漏油、烧机油等问题。

对此,你们怎么看呢?欢迎留言共同探讨!

相关阅读

  • 2022年被官宣的“顶流”李易峰跌落神坛陨落史

  • #娱乐圈考古记#2014年《古剑奇谭》的横空出世,开创仙侠剧大卖先河。李易峰作为新人冲出重围成为2014年的年度新人,从此开启“顶流”时代。网络图
    这些年李易峰拍大爆剧,上央视
  • Papi酱这几年过得怎么样,她真的跌落神坛了吗?

  • #头条创作挑战赛#前两天,许久不露面的Papi酱更新了一段新视频,讲述自己周围的朋友都阳了、而自己却仍然阴着的“忐忑心情”。
    虽然用的是不常更新的小号,还是很快成为了平台的
  • 湖北十堰张湾区:奏响高质量发展最强音

  •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汽车制造业是张湾区第一大工业产业,也是全区着力打造千亿智造产业集群的关键

热门文章

  • 二手车商口中的黑话,你都懂吗

  • 我们大家去买二手车,或者在询问二手车销售的时候,肯定会问到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车的车况怎么样,这个时候做这行时间比较久的销售就会跟你说什么四梁六柱完整,前嘴一套啊,三大件可保

最新文章

  • 宁波市政府工作报告频现象山元素

  •   记者 马振   宁波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于昨日闭幕。会议期间,市政府工作报告中的象山元素,在象山代表团中引起强烈反响,代表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构建内畅外联的城
  • 宁波市人大代表为象山发展鼓与呼

  •   记者 马振   1月6日、7日,象山县出席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认真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场气氛热烈,代
  • “三馆一院”新地标开启庆阳文化之春

  •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魂,是一座城市、一方水土的根。公共文化设施建设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广大市民的文化素质和生活质量,创建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现代城市文化。 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