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三城热力齐发

日期: 来源:爱卡汽车收集编辑:汽车

5月19日-20日,由爱卡汽车主办的"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主题车展活动继续在安徽安庆、河南南阳、广西玉林三地热门商圈激情上演。车展现场,广汽本田、上汽大众、东风标致、哈弗、奇瑞、林肯、力帆汽车、东风柳汽、广汽传祺、一汽-大众、东风日产、东风启辰、斯柯达、东南汽车等诸多主流汽车品牌近百款车型悉数参展,三站赏车人数众多气氛火爆,车展现场订车的客户络绎不绝,取得了圆满成功。

与以往的车展不同,本次车展的举办时间正值"520"网络情人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爱卡汽车更为三地现场的情侣们准备了有爱的互动环节,通过三轮温馨有爱的游戏环节,情侣们收获了难忘的甜蜜回忆,现场更有幸运的情侣得到一级摄影师李一蕊掌镜的价值2万元婚纱摄影套餐,将爱情以更隽永的方式铭刻于心。

除了为情侣们准备的有爱互动,爱卡汽车还为现场的观众准备了能够亲身体验车辆性能及操控感受的路线巡游大会,让静止的车展动了起来,三地现场观众也得以更好的体验到心仪爱车的操控性能。

车看好了,价格不合适怎么办?没关系,三地嘉年华现场还有多重经销商及爱卡社区送出的超值购车福利,互动抽奖、红包大礼,充分助力现场消费者选购心仪爱车。

除了现场展示的各款热销新车,台上还有火辣身材的小姐姐……汽车宝贝模特大赛在三站继续举行,模特逐梦的同时,现场观众也大饱眼福。

针对家庭用户,现场还有少儿绘画大赛、平衡车大赛等亲子活动,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不仅仅是个卖车的车展,也是让更多消费者能够全家欢聚,享受汽车文化氛围的嘉年华;

此外,爱卡汽车还将针对各地区的大学生群体,推出大学生创业计划,鼓励区域大学生心怀梦想、努力创新,以实际行动励志青春。通过这一系列多层次的现场活动环节设置,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活动还将成为三地群众喜闻乐见的汽车文化盛事。

继上周在安徽芜湖、广西柳州、陕西渭南三地首发成功举办后的第二期活动,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安庆站在安庆吾悦广场举行,承袭上周的完美体验,嘉年华现场除了有各种各样的互动环节外,本期还有更多价值不菲的购车礼包、优惠的价格及别开生面的演出,为安庆市民带来一场汽车文化的饕餮盛宴。

同时本周在安庆我们获得了来自安庆联吉Jeep、安庆锦沃VOLVO、安庆和庆吉利、安庆福众永兴上汽大众、安庆源拓荣威、安庆柏盛斯柯达、安庆鼎誉广汽传祺、安庆安晟广汽丰田等多家品牌的支持,同时他们也为现场的车迷朋友们带来了旗下最畅销、主流的车型进行展示,并为到场的卡友准备了丰富多采的订车礼与互动礼;在为期两天的展示中,车迷朋友大呼过瘾。

荣威RX8现场揭幕

Jeep大指挥官现场揭幕

安庆,黄梅戏的故乡,素有"万里长江此封喉,吴楚分疆第一州"的美称,而且安徽这个名称的由来也是由古安庆府与徽州府合并而来;同时安庆也是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园林城市,本周的汽车嘉年华活动在这里也产生了更多文化上得碰撞,让购车体验更加多元化。

精彩纷呈的表演点燃了安庆市民的激情,在爱卡汽车准备的歌舞表演之余,更是有市民自发的来到舞台上为大家献艺、表演;安庆市皖韵文化艺术团带来了古典旗袍秀,凡世间极致美的事物,都是值得记载的艺术产物。就如那穿着旗袍的女子,举手投足,梦幻一般地穿行在丹青水墨之间。淡淡的影像,惹人难忘,化作浓缩百年风华的经典。

百城千镇嘉年华就是要与"打价格战"同质化车展说不,所以在嘉年华现场爱卡汽车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并组织了汽车宝贝模特大赛;声势浩大的嘉年华就是爱卡的活动营销名片,为的就是顺应当前形式下场景生态圈的建设;未来爱卡汽车将持续助力安庆区域经销商,共同拓展市场渠道,帮助厂商、区域、经销商三方实现销售增量。

受到浓郁汽车文化氛围的感染,不少"卡友"在嘉年华活动现场交了订单,除了享受到经销商送出的优惠礼包外,爱卡汽车也为订车的"卡友"赠送云南游、行车记录仪、小米行李箱等奖品,帮助"卡友"完成不一样的购车体验。

安庆安晟广汽丰田4S店

安庆鼎誉广汽传祺4S店

安庆福众、安庆永兴上汽大众4S店

安庆源拓上汽荣威4S店

安庆柏盛斯柯达4S店

安庆联吉Jeep4S店

安庆和庆吉利4S店

安庆锦沃VOLVO4S店

为了贯彻爱卡的一站式汽车消费新体验,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除了携手安庆各经销商将购车优惠奉送给安庆市民外,更多的是将汽车文化传播到安庆。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爱卡汽车不但准备了精彩刺激的摇一摇抽奖、惊心动魄的购车大转盘等游戏,而且所有到场的卡友都有机会获得由爱卡汽车准备的精美礼品。

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安庆站

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南阳站在南阳新华城市广场举行,为期两天的现场活动气氛火热,同时也得到了林肯、上汽大众、广汽本田、上汽斯柯达、广汽传祺、东南汽车、长安汽车、东风本田、长安福特、广汽丰田等众多品牌的大力支持。

在南阳站活动现场,爱卡汽车董事长助理/经销商营销事业部总经理/战略发展部总经理易丹女士为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南阳站致开幕辞,并与南阳电视台党教频道总监施柯、南阳晚报社广告中心主任陈相革共同为嘉年华剪彩。

南阳站开幕式剪彩

作为河南省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地级市,南阳位于河南省西南部、豫鄂陕三省交界地带,同时南阳也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有2000多年的建城历史,为楚汉文化的发源地。本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活动走进南阳,将为当地汽车市场打造极具中国特色的、呈现鲜明汽车文化符号的一站式汽车消费新体验。

现场扫码注册的新用户

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现场维持传统,聚合了多种有意思的互动体验环节,让购车体验进一步得到提升。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虽然多数时间现场都在下雨,但依然没能挡住南阳人民的热情,一旦雨势稍小,就会有许多市民围过来参与现场的互动环节中。

现场互动

而针对"520"网络情人节,本次嘉年华南阳站还特地策划了"520放肆去爱"活动,将整个现场的气氛炒到了最高点。在形式新颖的情侣互动游戏中,新人们需要通过设置的三大关卡,最终决选出幸运的"准新人",可获得由爱卡汽车赠送的价值2万元的婚纱摄影套餐,而掌镜的就是一级摄影师——李一蕊。

情侣互动游戏

最终通关胜出的幸运情侣

爱卡送出祝福大礼

在本次"520放肆去爱"活动中,最终胜出的幸运情侣在讲述了他们从相识、相知到相爱的爱情历程之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男主的趁势求婚,让现场所有参与者都为之动容,爱卡大家庭就是会时常出现如此温暖的华年。爱卡汽车也借此送出了祝福大礼——价值2万元的婚纱摄影套餐和由深圳趣多国际旅行社提供的云南6天5晚双飞游,让这对情侣深切感受到了爱卡汽车最真挚的祝福。

在爱卡汽车的倡导下,许多经销商也加入到互动购车体验中来,包括围绕车元素展开的一系列方便用户近距离了解参展品牌产品的车型展示,其中上汽大众朗逸Plus的精彩亮相赚足了眼球,而专业讲师的深度讲解及有奖问答更是调动了现场观众参与互动的热情。

上汽大众朗逸Plus亮相

针对现场购车用户,经销商推出了包括现金直降在内的多重优惠政策,爱卡社区也准备了超值福利,订车还可参与互动抽奖、红包大礼,刺激了消费者购车欲望及活动参与积极性。虽然这个周末南阳一直阴雨连绵,但是还有不少群众冒雨前来订车,首位订购长安汽车的车主更是幸运地抽中了一等奖,获得了由爱卡汽车提供的90分金属登机箱。

一等奖获得者

为期两天的活动中,精彩的架子鼓表演、火辣的汽车宝贝模特大赛、专业的乐队演唱、时尚的舞蹈混搭,共同组成"汽车文化之夜",将现场气氛一再推至高潮。别具特色的活动项目不仅吸引了众多观众,也让爱卡汽车"种"进更多人的心中,现场客户主动扫描二维码,关注爱卡汽车,领取爱卡专属礼品,成为一名新"卡友"。

模特大赛

模特大赛前三甲

不同于市场中仅依靠"打价格战"的同质化车展,爱卡汽车致力将丰富的汽车文化传递到四至六线市场。本次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活动走进南阳,既让本地消费者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购车优惠,又为本地带来了一场与汽车文化相关的饕餮盛宴。

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南阳站

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玉林站在广西玉林江南公园举行。这是继上周在安徽芜湖、广西柳州、陕西渭南三地首发成功举办后的第二期活动,为车友们带来了别开生面的购车体验。

玉林这座有着两千多年历史的文化古都,自古便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的美誉,也是中国最大的内燃机生产基地,作为广西沿海城市群与区内经济腹地相互对接、协调发展的重要节点城市,经济的高速发展,让当地市民对于多元化及创新型的物质精致体验有着较高的热情及接受度。

本场活动云集了上汽大众、斯柯达、广汽丰田、斯威汽车等品牌多款车型的参展。作为爱卡汽车全新推出的购车体验活动,当然有其与众不同之处,在两天的活动中分别带来了少儿绘画大赛、平衡车比赛、模特大赛以及各种舞蹈、乐队等演出,且恰逢"520"佳节,爱卡汽车更是为广大车友带来了非常应景的与"爱"相关的主题活动。

在这些丰富的活动内容中,首先值得一提的是在开幕式当晚,有来自参展品牌旗下重磅车型的揭幕亮相,分别是热度超高的上汽大众朗逸plus、时尚人气紧凑型SUV柯珞克、有着意大利血统的斯威X7以及热销的高性价比家轿新款雷凌,靓丽的新车与现场炫目的灯光及舞台相得益彰,瞬间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纷纷参与到爱卡汽车为现场车友特意制定的游戏互动环节。

虽然白天高达三十度的气温,但仍然无法阻挡当地市民对这场别出心裁的汽车生活体验活动的热情,在看车的同时还参与到亲子活动中来,除了舞台部分的演出外,在少儿绘画及平衡车比赛中,很多家长都惊叹于自己孩子丰富的想象力及令人意外的平衡感,并愉快地度过了难得的周末亲子时光。

香车配美女这个经典的搭配也彰显在我们每一场活动中,本次车模大赛更贴近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时尚靓丽的模特在展示新车风采的同时也带来了超高的人气。

夜幕降临,高温褪去后的江南公园更是舒适的休闲场所,爱卡汽车仍然不遗余力地为广大车友带来丰富的舞台节目,劲爆的乐队现场演出让整体气氛嗨到极致,享受着夏日的清凉,在动感的音乐趴中,不少车友购得自己心仪的爱车,并收获爱卡汽车专门送出的购车大礼,可谓满载而归。

在这两天的活动时间里,爱卡汽车为三地的市民车友们带来了一场难忘而多姿多彩的购车体验。汽车作为如今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极大程度地影响着我们的生活,爱卡汽车本次推出的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系列活动也旨在为车友们提供丰富、有趣的看车、购车及用车体验,下一站我们即将前往江西上饶、四川双流以及陕西宝鸡,精彩继续上演,是否有您所在的城市呢?敬请期待!

爱卡汽车成立16年来,一直坚持以用户为核心,用服务连接场景和需求。从2012年开创中国汽车文化嘉年华先河的、目前国内最大的汽车文化主题盛会——XMEETING车迷大会,到2017年创新推出的线下体验式互动购车节——欢乐车迷汇,再到今年全新推出的、面向中国更广阔市场的区域购车狂欢活动——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爱卡汽车目前已经由上至下,构建了立体化、金字塔式的泛汽车场景生态圈体系。从一线城市,到二三线城市,再到如今深入四五线城市,爱卡汽车凭借对中国汽车消费市场变化发展,以及汽车用户消费升级趋势的准确把握,逐步扩展和深化区域汽车消费市场的影响力,为更多地方消费者带来更高效、快捷、多元的汽车生活新体验,为区域汽车消费市场注入新的活力。相信凭借领先行业的创新产品矩阵以及独具优势的兴趣社交基因,爱卡汽车未来将在广阔的区域汽车市场大放异彩,让更多国内汽车用户真正live-in在爱卡,体验看车、选车、买车、用车、卖车的一站式汽车消费服务,让更多国人的爱车生活简单而幸福,炫酷而多彩。

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玉林站

相关阅读

  • 2022收官之战:新能源车开启新变局

  • 在新能源汽车加速渗透的这几年,“城头变幻大王旗”的事情一直在上演。从早前一众造车新势力“横空出世”,再到老牌车企的“转型割据”,新能源汽车市场在剧烈变动中不断演进。到
  • 滘口汽车站新开、复开30多条线路,目前车票充足

  • 记者8日了解到,2023年春运期间,广州公交集团交通站场中心下属南站枢纽公司滘口汽车站陆续新开、复开30条发往广西的班线,分别前往广西南宁、百色、防城港、贵港、梧州等,线路站
  • 浏阳经开区成湖南最大汽车零部件产业集聚地

  •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1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 斌 通讯员 周 媖)继博大科工汽车轻量化精密零部件生产研发基地项目在园区正式投产后,浏阳经开区又迎来湖南嘉迪汽车零部件二期项目开
  • 家电企业跨界造新能源车,美的再落一子

  •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叶碧华、实习生杨璇 广州报道1月6日,美的威灵汽车部件安庆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基地一期正式投产,预计今年2月下旬完成产能爬坡后,产能将达“每年100万台电动压
  • 过新年,买新车!天心区雀园路6s街区邀您来购!

  • 由天心区人民政府主办,天心区商务局、桂花坪街道办事处共同承办,6S街区管委会具体执行的大展“红兔”·乐享天心系列活动之2023年汽车消费节,将于1月9日启动。活动期间,购买10万

热门文章

  • 二手车商口中的黑话,你都懂吗

  • 我们大家去买二手车,或者在询问二手车销售的时候,肯定会问到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车的车况怎么样,这个时候做这行时间比较久的销售就会跟你说什么四梁六柱完整,前嘴一套啊,三大件可保

最新文章

  • 陵阳街道精细化管理助推城镇“颜值”再提升

  •   近年来,莒县陵阳街道全面提升城镇管理精细化水平,在凝聚合力、网格支撑、议事协商、智慧调度上下足功夫,着眼整体、全面推进,聚焦细节,以“小切口”实现“大变样”,将群众心中
  • 缓刑期再违法被收监

  • 近日,莆田市荔城区检察院对一起缓刑考验期内违反社区矫正监督管理规定被提请撤销缓刑收监执行的案件进行全程监督审查,社区矫正对象朱某因一时“任性”最终被法院依法裁定撤销
  • 用脚步丈量“国泰民安”

  • 编者按 2022年初,日照市公安局部署开展“人民满意派出所”创建活动,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按照“市县主战、派出所主防”的思路,大力推进派出所“七化建设”,推动派出所工作高质
  • 暖春助残序幕开启,八闽公益蔚然成风

  • 2023年1月7日,岁末年首,风和日丽。爱心人士相聚福州东湖大院,用一个简短的捐款捐物仪式,延续两节慰问残疾人的传统,拉开暖春助残系列活动的大幕。福建省残联兼职副理事长、世界盲
  • 厦门首座自动保洁生态公厕投用

  • 自动保洁生态公厕位于滨海旅游浪漫线二期(翔安段)闽石园。 (朱毅力 摄)近日,翔安建发城建投用了厦门首座“自动保洁生态公厕”。该公厕“颜值高+技术创新”,多维度提升了市民游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