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直击:宝马X5被强行送到报废场,不到几分钟便面目全非

日期: 来源:每日汽车沙龙收集编辑:宝马

"宝马相信人人都喜欢。不过有辆成色很新的宝马X5却被送到了报废厂,而且整个报废过程都被记录了下来。然而用不了几分钟的时间,一辆宝马X5就要被拆卸掉了。

这辆宝马X5被牵引车给运到了报废场,只见一个巨大的勾抓一下抓住了。身后还有很多辆已经被报废的汽车堆叠在一起,这也预示着这辆宝马X5的下场。

不到一会的功夫,大铁爪便把汽车整辆抓了起来,然后重重的摔到地上,外形变形得非常严重,接下来便进行拆车。工作人员十分娴熟的操作。

不到几分钟,这辆宝马X5便成为了辆废铁,车身框架基本都面目全非。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好好一辆豪车被强行报废掉,但是见到还是让人感到惋惜。"

相关阅读

  • 蒲鹰:见证高端曲轴的诞生

  • 经济观察报 记者 田进 从2004年至2022年,53岁的蒲鹰见证了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达股份”)三代曲轴制造工厂的蜕变。最初,他只是第一代生产线上的
  • 存机油起火隐患!宝马召回498辆摩托车

  •   中新经纬12月23日电 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站23日消息,日前,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

热门文章

  • 二手车商口中的黑话,你都懂吗

  • 我们大家去买二手车,或者在询问二手车销售的时候,肯定会问到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车的车况怎么样,这个时候做这行时间比较久的销售就会跟你说什么四梁六柱完整,前嘴一套啊,三大件可保

最新文章

  • 七旬老人冬夜醉倒路边,民警暖心护送就医

  • 极目新闻 记者 周萍英通讯员 周胤伍、刘欣月正是数九寒冬天气,近日,在襄阳市襄城区有一位老人夜晚醉倒路边、呼呼大睡,把头磕破了都浑然不知,所幸民警及时救助,护送老人就医。民
  • 东台西溪 精彩无限

  • 千年古镇、文脉悠长,人文荟萃、底蕴深厚。夜幕下的西溪景区人头攒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热情不减,他们或赏《天仙缘》实景夜间大秀,或逛草市街夜市、探逅海酒吧街、住犁木街民宿
  • 推广互联网阅卷服务

  • “你好,我在异地,听说现在可以申请互联网阅卷,请问需要什么步骤?”近日,陈律师拨打莆田市仙游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热线咨询。工作人员答复,只要登录12309中国检察网进行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