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马斯克称新版Model3比宝马快15%7月起开始交付

日期: 来源:cnBeta收集编辑:里程

性能版Model3也采用双电动机、全轮驱动系统,续行里程为310英里(499公里),从静止加速到60英里(97公里)/小时仅需3.5秒。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性能版Model3售价为7.8万美元(不包括Autopilot系统),最高时速为155英里(250公里)。

马斯克说,性能版Model3价格与宝马M3相当,“但速度比后者快了15%,操控性也更好”。

马斯克称,全轮驱动系统的价格为5000美元。全轮驱动版Model3续行里程也是310英里,但从静止加速到60英里/小时需要4.5秒,最高时速为140英里(225公里)。一个电动机针对能耗进行了优化,另外一个则针对续行里程进行了优化。

特斯拉曾多次推迟达到产量目标的时间,并临时关闭生产线以提高产量。Model3竞争对手是宝马3系以及即将发布的i4电动汽车。

相关阅读

  • 一加11将就了吗?

  • 在把玩一加11一段时间后,我觉得一加终于对未来如何做自家的“王牌”数字系列产品,有了明确的方向。当然,能得出这个结论的前提是一加在12月17日举办的9周
  • 青岛,“轨交第十城”!

  • 12月26日上午11时,青岛地铁4号线正式开通。至此,青岛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线路数量达到7条,运营总里程(不含有轨电车线路)达到315公里,正式进入“300公里时代”。

热门文章

  • 二手车商口中的黑话,你都懂吗

  • 我们大家去买二手车,或者在询问二手车销售的时候,肯定会问到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车的车况怎么样,这个时候做这行时间比较久的销售就会跟你说什么四梁六柱完整,前嘴一套啊,三大件可保

最新文章

  • 七旬老人冬夜醉倒路边,民警暖心护送就医

  • 极目新闻 记者 周萍英通讯员 周胤伍、刘欣月正是数九寒冬天气,近日,在襄阳市襄城区有一位老人夜晚醉倒路边、呼呼大睡,把头磕破了都浑然不知,所幸民警及时救助,护送老人就医。民
  • 东台西溪 精彩无限

  • 千年古镇、文脉悠长,人文荟萃、底蕴深厚。夜幕下的西溪景区人头攒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热情不减,他们或赏《天仙缘》实景夜间大秀,或逛草市街夜市、探逅海酒吧街、住犁木街民宿
  • 推广互联网阅卷服务

  • “你好,我在异地,听说现在可以申请互联网阅卷,请问需要什么步骤?”近日,陈律师拨打莆田市仙游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热线咨询。工作人员答复,只要登录12309中国检察网进行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