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新版Model3最新消息:七月交付,比宝马快!价格版5000美元

日期: 来源:云掌财经网收集编辑:特斯拉

作者:云掌财经/梁萍萍

5月21日报道,特斯拉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近日在Twitter上连续发文,披露了关于Model 3的一些消息。

马斯克表示全新的Model 3汽车将于今年7月正式交付。

(图片来源:网络)

新版Model 3七月交付 比宝马快15%

新版Model3的特性是在性能和价格上都较此前的Model3做了调整,更为“接地气”和适合量产。此前,Model3因迟迟不能提高产能而备受压力。

新版Model 3采用双电动机、全轮驱动系统,续行里程为499公里,最高时速为250公里,不包含Autopilot系统的价格为7.8万美元。

马斯克认为,新版Model 3价格与宝马M3相当,但速度却比宝马快了15%,操控性也更好。

同时,Model 3的售价一直饱受争议。

Model3是特斯拉的廉价纯电汽车,只要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万)。尽管主打中低端市场,但起价35000美元也并不便宜,考虑到用户最终需要选配一些必要的配件和升级,最终的购买价格也将远高于40000美元,这一价位已经进入了中高端车市场,竞争对手变成了许多豪华车品牌,因此Model3是否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普及型电动车,在这一点上还存在不小的争议。

不过,新版Model3还推出了一款价格版,这款价格更为合适,只有5000美元,续航里程约310英里,最高时速225公里。相信这样优惠的价格会让很多消费者动心。

(图片来源:网络)

Model 3产能如何了?

尽管马斯克公布了这些Model 3的新功能和规格,但特斯拉仍在努力提高Model3的产量,以实现此前承诺的生产目标。这家硅谷汽车制造商未能兑现承诺,即在3月底前每周组装2500辆Model3。但到今年5月份,该公司已取得进展,每周生产约3000辆汽车。此外,内部备忘录暗示,到6月底,其每周产量有望达到6000辆。

然而,在近期内,特斯拉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Model3工厂预计将于5月26日至5月31日期间停产,计划中的6天停工将有助于解决汽车生产的制造瓶颈问题。马斯克最近宣布,特斯拉将举行黑客马拉松,以解决Model3的生产问题。

随着特斯拉的生产困境继续持续,以及人们对其现金短缺的担忧日益加剧,该公司股价也出现了暴跌。在过去10天里,特斯拉股价已经从5月9日的近期高位306.85美元跌至276.82美元,跌幅为9.8%。与2017年9月28日的历史高点相比,特斯拉股价下跌了28.1%。

相关阅读

  • 「财经早餐」2023.01.09星期一

  • ► 卫健委:2022年我们国家的奥密克戎临床病例的分型情况来看,出现肺炎,也就是说普通型的占比还是相当的低的,大概是8%左右的占比,现在因为感染的基数大,出现肺炎的绝对数值一定是
  • 连花清瘟颗粒每盒卖119元?立案调查!

  • 1月8日,记者从广东省市场监管局获悉,近期,广东省市场监管部门不断加大对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监管执法力度,坚决打击各类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违法行为,对涉嫌囤积居奇、哄抬价格以及
  • 菏泽市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开展春节市场价格监管

  •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孟欣 通讯员 张允盛为进一步优化春节期间消费环境,维护好群众的“菜篮子”、“米袋子”、“药盒子”价格,防止各类价格违法行为的发生,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

热门文章

  • 二手车商口中的黑话,你都懂吗

  • 我们大家去买二手车,或者在询问二手车销售的时候,肯定会问到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车的车况怎么样,这个时候做这行时间比较久的销售就会跟你说什么四梁六柱完整,前嘴一套啊,三大件可保

最新文章

  • 去年黔南州蔬菜产业交出亮眼成绩单

  • 记者从州农业农村局获悉,2022年黔南州蔬菜产业在种植面积、产量、产值等方面表现不俗。全州共完成蔬菜种植面积316万亩(次)、产量621万吨、产值20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3%、10.97
  • 兴县倾力完善社会保险体系

  • 本报讯 去年以来,兴县人社局把建立健全完善社会保险体系作为以人民为中心的核心工作,不断实施社会保险提质工程,使全县人民应入尽入、应享尽享。该县一是做好扩面征缴工作。围
  • 观察丨“郴”势而上!战鼓催征声声急

  • 庄严誓师,立“军令状”,出征决战……2023年元旦,郴州市委大院内,战旗猎猎、誓言铮铮。530万郴州人民,听到了开年第一声:出征!承办第二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的使命催征,层层传导坐不住
  • 2023浙江省两会进入倒计时 今年有这些安排

  • 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蒋欣如 万笑影 编辑 吴盈秋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姚颖康 摄浙江省两会召开进入倒计时。今天(1月9日)上午10时,2023年浙江省两会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省两
  • 日照市一家水产养殖企业入选国家级名单

  •   记者从市海洋发展局获悉,2022年国家级水产健康养殖和生态养殖示范区名单近日公布,日照市禹海红旗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入选。  下一步,市海洋发展局将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落
  • “慷慨”背锅酒驾遭拘留

  • 为帮朋友逃脱法律责任,“义气”用事、“慷慨”背锅,不仅帮不上别人,还害了自己。近日,莆田市涵江区检察院办理了一起交通肇事案。2022年5月的一个凌晨,方某酒后开车经过涵江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