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12.18万买了部宝骏530,一个星期后看到平均油耗让人省心!

日期: 来源:北京时间收集编辑:油耗

12.18万买了部宝骏530,一个星期后看到平均油耗让人省心!

宝骏近两年的销量势头越发的“威猛”,在510年成功上市后,宝骏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势要拿下销龙头。图为家住广东东莞的一位年轻车友蔡先生花了12.18万元入手的1.5T 手动尊贵型宝骏530。不得不说530在外形方面还是和510有着很高的相似度,尤其是前脸。确实当下“高颜值”深得年轻人的喜爱。

车尾算是集自家之所长,尾门为蚌式开口结构,这种开尾门的方式能获得最大限度的开口。整个车尾看很饱满,层次感鲜明,搭配黑色包围,力量感十足。

车主说之前也看过宝骏510,但是觉得530的内饰更加精致,在细节上也有不少升级的地方。中控处采用了大面积的皮革覆盖,边缘处的缝线装饰也很好的提升了档次感。

提车不到一个星期,车主激动的晒出了自己的平均油耗,百公里的平均油耗为5.6L/100km。车主说:这么低的油耗确实让我意想不到,也打消了我心中对于油耗的顾虑。

530是在基于宝骏560的平台上打造的,定位为紧凑型SUV。车身侧面两条平行的腰线将前后尾灯连接在一起,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充满立体美感。虽然530定位为紧凑型SUV,但是它的轴距达到了2750mm,这使它拥有非常大的内部空间。

相关阅读

  • 各地增速显信心

  • □丁新伟目前,我省各省辖市进入两会时间,多地公布了今年的GDP增速目标。其中,增速目标为7%的有郑州、洛阳、平顶山等,增速目标不低于7.5%的有新乡、商丘、周口等,南阳提出要“保8
  • 宁吉喆:中国研发投入强度已超欧盟平均水平

  •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宁吉喆在“2023财经中国V峰会”上表示,目前我国已进入创新型国家行列,科技投入显著增加,全社会研发经费支出从2012年的1.03万亿元增加
  • 11月全国平均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上升

  • 生态环境部26日通报11月份全国环境空气质量状况。339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平均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为91.9%,同比上升3.8个百分点。 11月,全国339个地级及
  • 31省份上年平均工资数据出炉

  • 近期,国家统计局编著出版的《中国统计年鉴2022》公布了2021年31省份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数据显示,2021年,全国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保持增长态
  • 31省份上年平均工资数据出炉,怎么看?

  • 12月1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举办2022年“暖冬送岗·助企复产”综合现场招聘会,吸引众多求职者前来求职。图为求职者在乌鲁木齐招聘会现场

热门文章

  • 二手车商口中的黑话,你都懂吗

  • 我们大家去买二手车,或者在询问二手车销售的时候,肯定会问到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车的车况怎么样,这个时候做这行时间比较久的销售就会跟你说什么四梁六柱完整,前嘴一套啊,三大件可保

最新文章

  • “大棚经济”促农致富

  •   近日,东港区后村镇后马庄二村蔬菜大棚中,螺丝椒喜获丰收。  走进大棚,一株株翠绿的辣椒长势旺盛,一串串青椒挂满枝头,村民们穿梭其间,采摘、装袋、运输,处处一片繁忙景象。 
  • 索尼官微被处理

  • 1月4日晚认证为“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官方微博”的账号@索尼中国被禁言其账号页面则显示“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别有用心的设计绝非巧合有网友指出2022
  • “加油”福袋送国考考生,宁波再次暖“出圈”

  • 贴心的福袋里满藏着宁波对考生的祝福。1月8日上午,在宁波的国考考点,宁波人社部门推出一波福袋派送活动,助力考生旗开得胜。“加油”福袋内含定制口罩、地铁票、天一阁门票、宁
  • 正式通车!河北新增1处收费站

  • 1月8日,黄石高速公路辛集东收费站正式通车。黄石高速辛集东互通工程位于旧城镇西侧,距黄石高速辛集出口15公里,距黄石高速深州出口14公里,是辛集市2022年民生实事之一。工程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