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荣威这次“不能忍”,全新SUV比合资漂亮,20万破百只需4秒

日期: 来源:汽车渝问收集编辑:品牌

近两年,SUV领域一次次被推上浪尖,而国内做得比较好的几个品牌无非就是长城、吉利、宝骏。这几个品牌基本可以说垄断了整个国产SUV领域,其中长城的哈弗H6更是常年位居销量榜首,每年的销量更是让其他众多车企眼红。荣威这个品牌自从马云的加入,最近也有新动作了,看得眼红的荣威这次“不能忍”,全新SUV比合资漂亮,20万破百只需4秒。

新车代号为--MARVEL X,定位于中型SUV,早在4月份就开始露面,也如期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将于6月份正式开始预售,9月份见面。新车的的前脸基本还是延续家族式的设计,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且连接动人的大灯。整个车身设计与宝马X5相似,溜背式的车尾,非常的运动,车身尺寸则达4678mm/1919mm/1616mm,车身整体颜值完爆合资品牌。

荣威MARVEL X的内饰就非常的科技了,我们通过图片可以看到整个中控台看不到一个按钮,整个中控台就是一台平板,所有娱乐设备还是换挡这些,全都采用触摸按钮设计,仪表盘也均采用全液晶,中控台面板的材料也都用高档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的镀铬修饰条看上去就更加的精致,方向盘下方还留下独特的logo。

荣威MARVEL X的动力将分为两个版本,一个低功率版本,一个高功率版本。高功率版本搭载两台电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并可以实现四驱系统,低功率版本也是两组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5千瓦和52千瓦。根据官方信息,两款动力都支持快速充电,且续航里程高达500公里,百公里加速只需要4秒即可完成。

这次荣威MARVEL X的预计售价也有眉目了,新车预计起步售价将定在20万,这个售价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偏高,虽然是科技感非常强,可国产巨头的长城、吉利等高端车型最高配也才这个价格。当然我们也希望国产自主品牌能够带来更多优秀的车型,也期待更多自主品牌走向全世界。

相关阅读

  • 福建南平:春节临近 板鸭走俏

  • 春节临近,建瓯市民上街选购板鸭。建瓯板鸭为“中国四大板鸭”之一。目前,建瓯板鸭年销售量超过300万只,部分真空包装、开袋即食的产品还出口到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 近年来,建瓯
  • “牧歌昭苏 天马故乡”县域公共品牌发布

  • 1月8日,昭苏县域公共品牌发布会暨线上线下渠道对接会在乌鲁木齐举办,发布“牧歌昭苏 天马故乡”县域公共品牌。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黑宏伟摄天山网讯(记者 黑宏伟报道)昭苏县特
  • 只有一个“韩束”的上美,不够打

  • 来源 | 伯虎财经(bohuFN)作者 | 灵灵12月22日,上海上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美股份”)正式在香港交易所敲钟上市,开盘报价25.2港元每股,总市值达100亿港元。这是继2018
  • 中式咖啡新赛道

  • 咖啡品牌和企业不能将创新的脚步停留在口感的“猎奇”上,要通过科技升级、模式改造、理念提升完成全产业链的中式化改造,才能真正配得上新中式的叫法,抓住消费者的心。  100

热门文章

  • 二手车商口中的黑话,你都懂吗

  • 我们大家去买二手车,或者在询问二手车销售的时候,肯定会问到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车的车况怎么样,这个时候做这行时间比较久的销售就会跟你说什么四梁六柱完整,前嘴一套啊,三大件可保

最新文章

  • 新华社《瞭望》周刊专访华中科技大学校长尤政

  • ◇不断完善评价导向,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金标准◇卓越工程师培养需要不同学科交叉融合,组合成新系统并不断迭代,以做出创新产品作为培养模式的评价标准。这是新时代工程师的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