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27.98万起售!对标汉兰达!这款jeep大指挥官靠什么?

日期: 来源:大伟说车车收集编辑:豪华

说道SUV,老铁们,你们首先会想到什么呢?本田CRV?丰田普拉多?路虎揽胜极光?还是吉利帝豪GS。

这些虽说都是一些代表性的SUV,但最近大伟又被这款jeep大指挥官深深吸引啊,甚至可以说是颠覆了我对jeep车型的印象啊,最主要是让我在它的对手汉兰达面前也站不住脚呀!一起看看吧

2.0T发动机

全新2.0T GME T4发动机属于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全球开发机型,同时也搭载在全新jeep牧马人和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身上,分别搭载两驱和四驱车型。

都市派设计

作为一辆jeep,不仅够MAN。4.87米的 车长,浑厚的车身设计、明朗的线 条、标志性的7格栅,带着偏向城市 化的精致感!

豪华派内饰

中控台造型舒展奔放,采用了7英寸或8.4英寸中控屏幕,具备Uconnect系统,支持手机映射与互联功能,可实现苹果Carplay与百度Carlife的连接。

豪华七大座

新车采用了2+3+2的7座布局,提供了浅灰、棕色与黑色三种不同颜色的内饰搭配。大面积的软质包裹材料突出了豪华感。

大伟点评:作为Jeep品牌国产的旗舰车型,大指挥官瞄准了当下7座SUV这个火热的细分市场。

具备了与竞争对手不相上下的内部空间与动力性能,同时全地形四驱系统更突出了自身的特色。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国内消费者对该品牌的认识度!

2.0T发动机

全新2.0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220匹马力。而搭配全新传动系统依旧采用是6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

个性化设计

豪华版和精英版采用了哑光前格栅,至尊版采用了镀铬前格栅,此外,新车还为尊贵版推出了专属的镀铬前格栅,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豪华派内饰

仪表盘从3.5英寸单色升级为4.2英寸彩色(不含精英版),可显示车辆信息、逐向导航以及AWD四驱扭矩分配;尊贵版车型,还增加了10.1英寸中控屏,并支持语音导航和多点触控操作。

豪华七大座

新车第二、三排座椅不但可以做到像MPV那样完全折叠放平,还可以6/4分割折叠,拥有超高的空间利用率,也为全新汉兰达带来了领先的乘坐舒适性,使其成为无与伦比的“豪华大七座”。

大伟点评:作为大七座SUV的开拓者和领军品牌,汉兰达的“头牌”江湖地位几乎无可撼动。2017年单年销量更是首次突破10万台,持续畅销而不衰。

如今,2018款全新汉兰达再度演绎了让对手傻眼的“豪华大七座SUV”的典范魅力。

今日互动

了解了这么多之后,你觉得jeep大指挥官27.98-40.98w售价怎么样呢?欢迎留言评论

点击右上角关注“大伟车友会”,大伟随时随地为你解答疑惑!

相关阅读

  • 确保司法救助金用在孩子们需要的地方

  •   本报讯(记者于莹莹 通讯员旭日)日前,内蒙古自治区杭锦旗检察院检察官再次来到学校,看望红梅(化名)的孩子。此前,该院为其子女送上司法救助金,并积极协调教
  • 如果你走进武大这栋楼......

  • 每当校巴悠悠穿梭在工学部时透过车窗可以看到集传统与现代美学于一体的城市设计学院楼听说里面藏着无尽的艺术宝藏快来和珞珞珈珈一起探索吧!模型室穿上
  • 东风汽车,同比增长190%!

  • 湖北日报讯(记者左晨、通讯员周妍)11月11日获悉,今年1-10月,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公司”)新能源汽车销量37万辆,同比增长190%。东风公司于2020
  • 传祺M8宗师系列正式上市

  • 11月8日,传祺M8宗师系列正式上市,共发布5款车型,提供燃油和双擎两种动力选择。针对新车上市,广汽传祺还推出电池无忧礼、整车质保礼、置换新车礼、金融贴息
  • 豪华≠昂贵,传祺M8宗师系列正式上市

  •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1月9日讯(记者涂静)11月8日,传祺M8宗师系列正式上市,共发布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26.98万元-34.28万元,提供燃油和双擎两种动力选择。

热门文章

  • 二手车商口中的黑话,你都懂吗

  • 我们大家去买二手车,或者在询问二手车销售的时候,肯定会问到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车的车况怎么样,这个时候做这行时间比较久的销售就会跟你说什么四梁六柱完整,前嘴一套啊,三大件可保

最新文章

  • 新春走基层丨五谷杂粮礼盒走俏 优粮优价成趋势

  • 中国商报(记者 马嘉 文/图)临近春节,五谷杂粮、高端食用油等礼盒成为今年迎来送往的俏品。中国商报记者走访北京多家商超、农贸市场发现,米面粮油披上了“新年新衣”,五谷杂粮成
  • 何多苓的40年:世界那么忧伤,只能报以优雅

  • 蒲苇、雪柳、芒草……灯光投射在这些植物上,影子在墙上摇曳生姿,慵懒唯美,与展墙上的画作相映成趣。这是成都市美术馆“绘画事情——何多苓的艺术历程”展览一隅。松郁朦胧的氛
  • 一起来了解一下农历与闰月吧

  • 2023兔年农历是癸卯年,共384天,该年闰二月,在农历的一年里有两个立春,故称为“双春年”。农历是怎样置闰的,二十四节气在农历中有什么作用,一起来了解一下农历与闰月吧!坐标:新疆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