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本周末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与你共嗨

日期: 来源:爱卡汽车收集编辑:汽车

“今天天气好晴朗,处处好风光~好风光~”什么?你问我为什么这么开心?当然是因为今天是!周!三!

周三有什么可开心的?

再熬两天就要到周末了,我就能带着朋友一起去参加爱卡汽车的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了。嘘~一般人我还不告诉他呢。这可是爱卡汽车全新推出的一站体验式购车狂欢活动,不仅囊括了众多品牌、众多车型,给爱车的人带来一场汽车盛宴,同时还有丰富的亲子互动项目,能够全家出动增进感情。通过对互动式体验购车的深化,让购车成为一件更加愉快、更加舒服的事情。

地点在哪?听好了!江西上饶(万力广场)、四川双流(海滨城广场)和陕西宝鸡(宝鸡市体育馆),就在5月26日和27日,也就是周末,现在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激动了吧。错过这一次怎么办?也不要太担心,接下来爱卡汽车还会在九江、绵阳、许昌等地陆续举办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活动,期待你的加入。

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时间地点5月12日-5月13日安徽芜湖广西柳州陕西渭南5月19日-5月20日安徽安庆广西玉林河南南阳5月26日-5月27日江西上饶四川双流陕西宝鸡6月02日-6月03日安徽淮南四川德阳河南许昌6月09日-6月10日江西九江四川绵阳陕西延安6月16日-6月17日山东临沂重庆涪陵陕西榆林6月23日-6月24日山东日照四川攀枝花内蒙古包头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顺便再偷偷告诉你,在本周的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中,爱卡汽车可是准备了非常丰富的主题活动,以此来加大回馈车友的力度,这些活动涵盖了家庭各方面需求,包括少儿模特大赛、平衡车大赛、新车揭幕(展区揭幕)、新车发布(展区发布)、演艺表演、少儿绘画大赛等,让你的购车体验不再单调、不再无聊。听着这么有趣,那就心动不如行动吧。

我可没有骗你哦,在过去的两个周末,爱卡汽车已经相继在安徽芜湖、广西柳州、陕西渭南和安徽安庆、广西玉林、河南南阳举办了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活动,得到了当地市民的一致好评,同时现场也得到了广汽本田、上汽大众、东风标致、哈弗、奇瑞、林肯、力帆汽车、东风柳汽、广汽传祺、一汽-大众、东风日产、东风启辰、斯柯达、东南汽车等诸多品牌的大力支持。

上周末活动举办时间正值“520”网络情人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爱卡汽车更为三地现场的情侣们准备了有爱的互动环节,通过三轮温馨有爱的游戏环节,情侣们收获了难忘的甜蜜回忆,现场更有幸运的情侣得到一级摄影师李一蕊掌镜的价值2万元的婚纱摄影套餐,将爱情以更隽永的方式铭刻于心。除此之外,还有当地具有特色的文化演出,以及现场市民的自发参与表演,热闹非凡。

作为爱卡汽车2018年打造立体化泛汽车场景生态圈的重要一环,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将进一步下沉区域汽车消费市场,覆盖更广泛的地方汽车消费人群,逐步渗透汽车文化理念,打造极具中国特色的、呈现鲜明汽车文化符号的一站式汽车消费新体验。

通过举办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不仅让广大消费者能够切身体会到汽车生活的多元化,同时能够感受到爱卡汽车的非凡魅力,在活动中享受全家欢聚和汽车文化氛围结合在一起的生活态度。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有多重来自经销商及爱卡社区的超值福利,也让参与其中的汽车经销商受益良多。

此外,爱卡汽车还将针对各地区的大学生群体,推出大学生创业计划,鼓励区域大学生心怀梦想、努力创新,以实际行动励志青春。通过极具区域渗透性、多层次的活动环节设置,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系列活动将全方位、立体化构建购车场景,着力影响最广大的区域消费人群。

相信凭借领先行业的创新产品矩阵以及独具优势的兴趣社交基因,爱卡汽车未来将在广阔的区域汽车市场大放异彩,让更多国内汽车用户真正live-in在爱卡,体验看车、选车、买车、用车、卖车的一站式汽车消费服务,让更多国人的爱车生活简单而幸福,炫酷而多彩。

相关阅读

  • 2022收官之战:新能源车开启新变局

  • 在新能源汽车加速渗透的这几年,“城头变幻大王旗”的事情一直在上演。从早前一众造车新势力“横空出世”,再到老牌车企的“转型割据”,新能源汽车市场在剧烈变动中不断演进。到
  • 滘口汽车站新开、复开30多条线路,目前车票充足

  • 记者8日了解到,2023年春运期间,广州公交集团交通站场中心下属南站枢纽公司滘口汽车站陆续新开、复开30条发往广西的班线,分别前往广西南宁、百色、防城港、贵港、梧州等,线路站
  • 浏阳经开区成湖南最大汽车零部件产业集聚地

  •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1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 斌 通讯员 周 媖)继博大科工汽车轻量化精密零部件生产研发基地项目在园区正式投产后,浏阳经开区又迎来湖南嘉迪汽车零部件二期项目开
  • 过新年,买新车!天心区雀园路6s街区邀您来购!

  • 由天心区人民政府主办,天心区商务局、桂花坪街道办事处共同承办,6S街区管委会具体执行的大展“红兔”·乐享天心系列活动之2023年汽车消费节,将于1月9日启动。活动期间,购买10万

热门文章

  • 二手车商口中的黑话,你都懂吗

  • 我们大家去买二手车,或者在询问二手车销售的时候,肯定会问到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车的车况怎么样,这个时候做这行时间比较久的销售就会跟你说什么四梁六柱完整,前嘴一套啊,三大件可保

最新文章

  • 渭南三人获“陕西好青年”称号

  • 渭南日报 记者 姚琼1月6日,记者从共青团渭南市委了解到,近日由团省委、省委宣传部、省委文明办、省委政法委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第十届“‘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陕西好
  • 超30%阳康可能会脱发?医生建议→

  • 继咳嗽、失眠、脑雾等“新冠后遗症”后脱发也在榜单上占据了一席之地不少“阳康”们正在经历着掉头发的苦恼好多网友吐槽说“本不富裕的脑袋顶更是雪上加霜”6日,浙江杭州市
  • 东部战区在台岛周边实战化演练!

  • 据“东部战区”微信公众号1月8日消息,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施毅陆军大校表示,1月8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位台岛周边海空域组织诸军兵种联合战备警巡和实战化演练,重点演练对陆
  • 联合国秘书长也谴责了

  • 古特雷斯谴责冲击巴西政府机构的行为 当地时间1月8日,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谴责对巴西政府机构的冲击行为。他强调,巴西人民的意愿以及民主机构必须得到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