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众里寻TA GS4给我浪漫生活加点味

日期: 来源:车新社收集编辑:车型

“哥们,今天我不能和你一起去钓鱼了。媳妇一大早非逼着我陪她一起要把我们的‘新欢’娶回家,说是要赶在一个特殊的时间,让咱们的‘新欢’进家门。我们再约吧。”

5月19日,北京的李新志给朋友打电话,将本来和朋友定下的外出钓鱼的计划推掉了。当天上午,他和妻子赶到广汽传祺4S店,提回了一辆早就相中的爱车——GS4。“明天就是5月20日,又恰逢是休息。我媳妇说,在明天这个特殊日子里,要和我驾着GS4去京郊来次浪漫之旅。”

故事开始

李新志在一家网站从事技术工作,妻子则是一家医院的护士。两人一年前结束了四年的恋爱长跑,幸福地组建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小家庭。两个月前,妻子怀了孕。为了不让妻子挤地铁、排公交,两人商议着要买一部车,这下两人可就忙乎开了。

妻子对车不太懂行。但却对要购买的车提出了自己的“四大原则”:一是要流行的SUV;二是价位不超过15万元;三是品牌质量都过硬;四是外观一定要好看。

妻子定下的“原则”看似很粗,但要找到符合这四条原则的车,对于懂车的李新志来说,并不太难。为了不让妻子受累,李新志随后自己去汽车市场拿回一摞在“四条原则”之内车型的资料,其中包括东风本田、广汽本田、广汽传祺、上汽的荣威、东风标致等众多厂家的多款车型。在这批资料中,有自主汽车品牌,也有合资汽车品牌,个个都是时下SUV市场的“重磅”车型。

妻子看得很仔细,并不时问李新志一些问题。李新志一一作答。“这些车型中,哪些车型是自动挡?哪些车型能把牌照办下来价格能控制在15万元以内?哪些车型在汽车市场上销量排名最靠前?你更喜欢哪款车?”

说实在的,李新志早就在心里有了自己心仪的车型。这个令他心仪的车型的资料他也带了回来。他向妻子说道:“按老婆的要求,我初选了四种车型,老婆大人和我一起再去汽车市场比较比较最后定夺吧。”

李新志初选的四个车型,分别是广汽传祺的GS4、东风本田的XR-V、长城H6、吉利博越。而他最喜欢的还是广汽传祺的GS4。

推 荐 理 由

一是广汽传祺GS4 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的“现象级”明星产品,上市三年以来累计销量突破88万辆,一直都都得到消费者的高度认可,符合妻子找销售靠前的“原则。”

二是广汽传祺GS4在外观空间方面,具备超越同级最长的1852mm 宽体设计,同级领先的1520mm后排横向空间,具有最大化的驾乘空间。

三是广汽传祺GS4总体品质过硬。比如先进的360全方位静音设计(ASD),具有车内“0振感,36分贝怠速静音”等优势;国际先进的动力总成系统,具有大扭矩、低油耗、噪音小等特点;同时配备美国天合TRW最先进 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继承了优异性能的四轮全独立悬挂系统;在安全性能方面,GS4全球同步配置德国BOSCH最新ESP9.1、EPB电子手刹、博世最先进Auto Hold(235T)、高性能四轮碟刹制动系统、360°全景影像&照地灯 (235T+6AT/4WD),具有卓越操控性能;在智能科技方面,GS4具备CarLife 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并搭载了智慧传祺T-BOX智能手机远程监控安防系统。

更为关键的是,这款车与其它车相比还有诸多较突出的比较优势。

例如,与哈弗H6对比,传祺GS4的外观内饰更原创、更精致时尚;后排座椅180°全平空间,装人载货灵活自如;百公里油耗6.3L,GS4燃油经济性优于H6的7.8L(实际油耗高达9.2L);GS4制动距离约为37M,远远优于H6的43.25米等等。

与博越对比,GS4的燃油经济性为6.3L,明显优于博越的7.8L(实际油耗高达10.6L),1520mm后排宽度均优于博越的1500mm;拥有后排双USB接口,满足年轻消费者需求;百公里制动距离约为37M,远远优于博越的42.45米,安全性能更出众。

与合资车型东风本田的XR-V对比,GS4优势也非常明显。车身尺寸明显大于XR-V;后排座椅可以180°完全放平,将空间增至1410升,平整的车厢对于装载行李提供了更高的便利性,空间利用率更高。GS4底盘优于XR-V,相对于XR-V后桥的非独立悬挂,GS4的多连杆后独立悬挂成本更高,技术更优,能够有效降低行驶中后桥左右轮之间的相互干扰,保证行驶中的稳定性,兼具操控性与舒适性;在舒适性配置还是在安全配置上,GS4都更为贴心,搭载了360°全景影像系统及迎宾照明灯、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胎压监测、智慧传祺T-BOX等配置,相比XR-V价值高约2-3万元。

随后的一个星期天,李新志和妻子来到汽车市场,他们逐一对初步选定的车型进行比较。最后都把目光集中在了广汽传祺的GS4。

妻子说,广汽传祺GS4的外观时尚大气,令人情有独钟。在听了汽车销售经理的话后,妻子更是催促李新志去办交款手续。

销售经理介绍说:广汽传祺GS4定位于“国际新派SUV”,连续两年获得J.D. Power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国品牌第一名。除此以外,李新志还听说近日广汽传祺荣膺了“2017年度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权威认定,足可见其产品质量的一致性和可靠性,已然是引领中国品牌向上的品质样本。

最后,李新志和妻子选定了235T 6AT自动两驱精英版的广汽传祺GS4,办完所有手续不到15万元。

相关阅读

  • #全网你最正# 为爱坚守 不离不弃照顾瘫妻八年

  • 近日,2022年上半年“商丘好人榜”上榜人物名单公布,宁陵县柳河镇赵尔庄村村民史传修榜上有名。一时间,赵尔庄村村民奔走相告,大家纷纷表示,史传修被评为“商丘好人”实至名归,这
  • 你守大家 我护小家 致敬藏蓝背后的无名英雄

  •   四川公安“三个最美”系列事迹展示(十)    平安的勋章,有警察的一半,更有警属的一半。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我省全体民辅警家属们无怨无悔的全力支持和

热门文章

  • 二手车商口中的黑话,你都懂吗

  • 我们大家去买二手车,或者在询问二手车销售的时候,肯定会问到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车的车况怎么样,这个时候做这行时间比较久的销售就会跟你说什么四梁六柱完整,前嘴一套啊,三大件可保

最新文章

  • 好消息!春运期间12306又上实用功能

  •   在旅客的在途服务方面,通过在动车组上面贴二维码,开展“铁路畅行”服务。同时还可进行在线点餐、办理补票、进行遗失物品查找。还推出便捷换乘方案、出行服务专区设置、以
  •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如此购新衣,要不得!

  •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以此为由动“歪脑筋”,那就大错特错了!近日,杭州市钱塘区白杨派出所接到群众周女士报警称,一女子花费10元“买”走了店内的一件500元左右的黑色大衣。“微信
  • 事关燃放烟花爆竹,济宁两地明确!

  • 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为了减少环境污染,保障公共安全和公民人身、财产安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
  • 崇州客运站·崇州市旅游集散中心今日投用

  • 1月6日6时20分随着第一辆308路公交车的驶出新建成的崇州客运站·崇州市旅游集散中心正式投入使用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乘车体验崇州客运站·崇州市旅游集散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