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旧哈佛H6直降1万,新款于25日发布,动力更强油耗更低!

日期: 来源:整点车讯收集编辑:哈佛

近年来,长城在国产汽车市场中的表现越来越亮眼。旗下的哈佛H1更是斩获了可喜的销量成绩,25日,长城将带着阔别已久的哈佛H6豪华版归来。

同时,2017款的蓝标版甚至跌破了历史低价,直降1万元,仅为最低9.3万起售。虽然,豪华版的预售价相较于普通版提高了约4万元,为13.50万元起,但也将加载多种升级版安全技术,相信驾驶体验也会有所改善。

豪华版的车型从各方面都有所提升,首先,我们来看外观方面。整体风格没有太大的变化,仅仅修改了设计的细节,比如蓝标版调整了镀铬饰条数目,以及通风口的设计。此外,它还添加了亮眼的LED大车灯,看起来更加霸气了几分。

作为城市SUV,车内空间也是考核的一大要素。而哈佛H6豪华版重新调整了后备箱设计,新车提升了后备箱的容纳量,在日常生活中会更加实用。

毕竟,对于家庭来说,偶尔搬个东西,或者带着家人去自驾游,还是需要随车装点必需品的。除了空间的优化,它还在性能和技术上有所提升。

配置方面,哈佛H6豪华版添加了四项主动安全配置,其中就包含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随着智能化的不断推进,长城也毫不示弱,这次也搭载了半自动泊车系统等,多种新技术的加持,自然会提升哈佛H6的竞争力。

不仅如此,豪华版还面面俱到的添加了车内空气净化的粉尘过滤系统,可以说是非常人性化的设计了。动力配置方面与之前相同,搭载的是1.5T的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操控性方面较为均衡的。

都说H6费油,但是新车油耗为百公里6.8升左右,这个数据虽然夸张了一点,但是实际也不会超过9的,对比H6的价格和车重来说,也不算费油了。

相关阅读

  • 特斯拉降价引争议 2023年新能源汽车价格战打响

  • 中国商报(记者 雷珂馨 文/图)近日,特斯拉中国在官网上宣布,在售Model 3及Model Y全系国产车型将调整售价,Model 3起售价直降3.6万元,Model Y起售价直降2.9万元,两款车型其余版本的
  • 玉门市全力做好民生保障三篇文章

  • 玉门市财政局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始终把民生支出作为财政保障的重中之重,坚持取之于民、用之于民、造福于民,着力增投入、保重点、建
  • 津市4所学校完成改造,已全部投入使用

  • 2022年秋季总投资6916万元的新洲镇中心学校正式投入运行走进新洲镇中心学校新建的田径场高标准的塑胶跑道和宽敞的足球场映入眼帘一群朝气蓬勃的孩子们正在教练的指导下进
  • 应“运”而生,释放富民强村“幸福效应”

  • 这几天,位处新通扬运河北岸江都东进公路支线上的新沟粮食种植农地股份专业合作社内机器轰鸣,门口的粮食运输车辆络绎不绝。经过一系列加工之后,一袋袋“新通扬运软香米
  • 西宁2022年实现城镇新增就业3万余人

  •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月6日,记者从西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22年,西宁市把“稳就业保就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强化就业优先政策,突出抓好重点群体就业,兜紧

热门文章

  • 二手车商口中的黑话,你都懂吗

  • 我们大家去买二手车,或者在询问二手车销售的时候,肯定会问到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车的车况怎么样,这个时候做这行时间比较久的销售就会跟你说什么四梁六柱完整,前嘴一套啊,三大件可保

最新文章

  • 示威者暴力冲击国会,博索纳罗发声

  • 据英国《卫报》报道,巴西前总统博索纳罗当地时间8日在社交媒体发文,谴责巴西国会等权力机构遭示威者闯入事件,并否认自己对其支持者冲击国会一事负有责任。博索纳罗 资料图当地
  • 好消息!春运期间12306又上实用功能

  •   在旅客的在途服务方面,通过在动车组上面贴二维码,开展“铁路畅行”服务。同时还可进行在线点餐、办理补票、进行遗失物品查找。还推出便捷换乘方案、出行服务专区设置、以
  •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如此购新衣,要不得!

  •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以此为由动“歪脑筋”,那就大错特错了!近日,杭州市钱塘区白杨派出所接到群众周女士报警称,一女子花费10元“买”走了店内的一件500元左右的黑色大衣。“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