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初入职场哪款座驾更适用?比亚迪F3 PK宝骏310

日期: 来源:SUV周侃收集编辑:比亚迪

掐指一算,00后都成年了,90后都快奔三了,年轻人们也渐渐步入了职场和社会,成为了购车的生力军,虽然预算可能有限,但是拥有一辆适合自己现阶段的逐梦座驾还是必不可少的。紧凑级热门家轿比亚迪F3和宝骏310在舒适性以及实用性上都很不错,非常适合逐梦路上的年轻人,那么综合实力谁更胜一筹呢? 下面来对比下这两款车的自动挡高配车型。

舒适能装 有你需要的“大”上下班代步、周末出游,不仅要坐着舒适也还要能装。比亚迪F3拥有4617×1716×1480的“三围”, 车身更加修长,不仅有更舒服的乘坐空间,而且累的时候也能更自由舒展身心,顺路载几个同事回家也是妥妥的。出去撒欢也能装下更多各种吃喝玩乐的装备。

除了车身空间,在后备箱方面,比亚迪F3也有优势,后备箱容积为430L,遇到出差放置两个大尺寸行李箱绰绰有余。相较于宝骏310,比亚迪F3在空间上要更胜一筹。

体贴周到 护你安全到家每一个有梦想、努力工作的人都值得被更好的保护。在安全装备上,比亚迪F3和比宝骏310都配备基本的安全气囊、ABS+EBD等一系列安全装备,为日常上下班的安全保驾护航。而比亚迪F3还多配备了液压制动辅助系统(HBA),能帮助驾驶员应对紧急刹车情况。还有液压助力式转向系统(HPS),使汽车驾驶更加舒适、转向更加轻便,保障行车安全。

比亚迪F3还可根据用户需要选装右前影像系统,实时监控右前轮区动态,窄道行车更游刃有余。另外,还比宝骏310多了后雾灯、防眩目内后视镜、间歇式无骨前雨刮等配置,在安全性上比亚迪F3更加体贴周到。

装备丰富 更多舒适享受年轻人追求科技潮流,基本的智能配置当然不能少。相比宝骏310,比亚迪F3拥有更丰富的智能化配置,电动空调、电动车窗、丰富的外音源接口和扬声器可以帮助用户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更好的放松心情。

除此之外比亚迪F3还配备了Keyless无钥匙系统,一键启动启动等智能化配置,比宝骏310传统钥匙启动的形式,要更加智能便捷。

与宝骏310相比,比亚迪F3在空间、配置方面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作为经典国民家轿比亚迪F3,仅需4.39万——6.59万,实惠又适用是年轻人逐梦路上的最佳伴侣。

相关阅读

  • 警民互动+装备展示,民众沉浸式体验“硬核守护”

  •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月8日讯(通讯员王振栋 长江日报记者戴旻阳)“警察叔叔,这个警用机器人真的有这么多功能吗?太厉害了吧!”为迎接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7日,湖北省公安厅政
  • 迎寒而上 淬火锻剑铸精兵

  • “快、快、快,1分20秒,1分23秒......”加油!加油!此次陈波同志的成绩为1分25秒。一月的肃南,天寒地冻,战意满满,队员们在灭火装备操作演练训练场上摸爬滚打,展现出一幅幅奋勇拼搏的

热门文章

  • 二手车商口中的黑话,你都懂吗

  • 我们大家去买二手车,或者在询问二手车销售的时候,肯定会问到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车的车况怎么样,这个时候做这行时间比较久的销售就会跟你说什么四梁六柱完整,前嘴一套啊,三大件可保

最新文章

  • 硕士“110”四年处警满意率99.9%

  • “换下军装,穿上警服,我的心一样滚烫。”  舒德强,2018年从部队转业到武汉市公安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局,在光谷天地警务站从事110接处警工作。 光谷天地警务站辖区30平
  • 今年阜阳市重点做好十件民生实事

  • 记者从日前闭幕的市“两会”上了解到,市政府2023年度十件民生实事项目确定,涵盖民生供给、卫生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今年我市重点做好的
  • 百姓关心的新冠防治问答,潍坊融媒都整理好了

  • “现在感染了,春节还会感染吗?”“如何判断自己正从轻症转为重症?”“春运期间如何防护?”……潍坊融媒梳理了20条百姓关心的防疫热点问题,精心制作H5,让您一次看明白,做自己健康的
  • 党旗飘扬 小陶镇爱心服务进行时

  • “此次多亏了小陶镇‘党员爱心健康服务队’的热心帮扶,让我的重病得到了及时的救治。我虽身处异乡,却深深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身患重病的流浪者黄老大爷饱含热泪激动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