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庾澄庆家世显赫花600万买法拉利很随意,祖父曾是云南抗日名将

日期: 来源:娱乐小香收集编辑:法拉利

"说到庾澄庆大家可能不知道他和庾园有关,其实庾澄庆是云南抗日名将的孙子,祖父庾恩锡在云南真是很有名望曾担任过昆明市市长。

庾园在云南也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地方,是庾澄庆祖父的私家园林,堪为南方一代园林的建筑风格的代表。

而今庾澄庆也是一位一线明星,在中国台湾也是众人皆知的大腕,家世背景很强的庾澄庆也很豪气,花600万买辆法拉利很随意。

庾澄庆以前也爱玩车,家里跑车很多,但是唯独喜欢这辆法拉利,他曾经开这辆法拉利来到云南。

庾澄庆平时也不常提起庾园,前些年在回云南庾园的时候还是秘密回去的。

庾澄庆也代言了很多豪车,这辆英菲尼迪QX在开发布会的时候就请的是庾澄庆,但是庾澄庆坦言更喜欢法拉利。

庾澄庆在内地座驾却不是太高调,在内地开的是一辆凯迪拉克SRX,虽说不算便宜但是相比他的600万的法拉利真的很低调了。"

相关阅读

  • 揭晓!《纽约时报》2022年度十佳好书

  • "近期,《纽约时报》年度十佳好书正式发布。这份榜单综合了作品价值、社会性、市场表现等多重因素,评选对象是在美国发行的英文著作。你中意哪几本?和湛庐君一睹为快吧。"非虚构
  • 豫论场丨烟花爆竹之争,不应成为“零和博弈”

  • □赵志疆1月7日,春运拉开大幕,“过年”进入倒计时。与此同时,围绕着烟花爆竹的讨论越来越热闹——今年过年,到底能不能燃放烟花爆竹?熬过了3年疫情,很多人希望通过一种欢快的仪式,
  • 【一周图荟】9000000+!

  • 各位小伙伴周末好本周,有什么重要新闻?有哪些你不能错过的精彩好图?小布已经整理好了一起来看 一周图荟 (温馨提示:横屏观看效果最佳

热门文章

  • 二手车商口中的黑话,你都懂吗

  • 我们大家去买二手车,或者在询问二手车销售的时候,肯定会问到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车的车况怎么样,这个时候做这行时间比较久的销售就会跟你说什么四梁六柱完整,前嘴一套啊,三大件可保

最新文章

  • 市人大常委会 及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召开

  • 掌上济宁1月8日讯(记者 王粲)今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对大会服务保障工作和大会成果进行总结,并
  • 硕士“110”四年处警满意率99.9%

  • “换下军装,穿上警服,我的心一样滚烫。”  舒德强,2018年从部队转业到武汉市公安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局,在光谷天地警务站从事110接处警工作。 光谷天地警务站辖区30平
  • 今年阜阳市重点做好十件民生实事

  • 记者从日前闭幕的市“两会”上了解到,市政府2023年度十件民生实事项目确定,涵盖民生供给、卫生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今年我市重点做好的
  • 百姓关心的新冠防治问答,潍坊融媒都整理好了

  • “现在感染了,春节还会感染吗?”“如何判断自己正从轻症转为重症?”“春运期间如何防护?”……潍坊融媒梳理了20条百姓关心的防疫热点问题,精心制作H5,让您一次看明白,做自己健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