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海马新车规划曝光海马E7将下半年上市

日期: 来源:一猫汽车网收集编辑:将于

导语:海马新车规划曝光,海马E7将下半年上市。

日前,我们从海马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纯电动车型海马E7将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海马E3车型将于2018年6月上市。此外,全新一代福美来F7量产版车型将于2019年正式上市,预售价为10万元左右。

海马汽车新车规划车型上市时间

海马E32018年6月海马E72018年下半年全新一代福美来F72019年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海马E7将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海马E3将于2018年6月推出;

全新一代福美来F7量产版车型将于2019年正式上市。

配图为海马福美来E7

外观方面,新车可以视作现款F7的电动版本,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包围,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使前脸看起来非常大气,新车内部采用7座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大尺寸屏幕,实体按键比较少,方向盘则是采用了双辐设计,配置了多功能按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旋钮换挡,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的续航里程达到了355km,采用了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最大扭矩290Nm,最高车速超过150km/h,0-50km/h加速时间4.5s,0-100km加速时间11s。

编辑点评:新车可以视作现款F7的电动版本,相信纯电动E7车型的到来,将为选择新能源产品的消费者提供一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爱卡新能源评测混动派雷克萨斯GS450h

不失乐趣爱卡试驾东南DX7Prime1.5T

告别“小短腿”试驾江淮iEV6E运动版

安全性配置齐全实拍骏派CX65舒适型

相关阅读

  • 云南:截至2022年11月共有10家拟上市公司

  • 1月4日,云南证监局官网发布2022年11月云南辖区资本市场概况。2022年11月,全省新增昆船智能1家上市公司。截至2022年11月末,云南共有上市公司42家,其中沪市16家、深市24家、北交
  • 河南资本运营集团收购安阳钢铁66.78%股份

  • 1月5日,据上交所披露,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收购报告书。报告书显示,此次收购方为河南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而河南省国资委是河南资本运营集团实

热门文章

  • 二手车商口中的黑话,你都懂吗

  • 我们大家去买二手车,或者在询问二手车销售的时候,肯定会问到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车的车况怎么样,这个时候做这行时间比较久的销售就会跟你说什么四梁六柱完整,前嘴一套啊,三大件可保

最新文章

  • 温暖守护|阳曲 “爱心防疫包”送上门!

  • 阳曲县委县政府为该县2828名65岁以上老人(重点红标人群),发放装有复方对乙酰氨基酚片、咳特灵胶囊、预防新冠代饮茶、医用外科口罩、N95口罩、抗原试剂盒、新冠病毒感染个人防
  • 之江潮丨返乡潮来了,请守护好村里的老人

  • 春运大幕开启,返乡潮临近。作为保健康、防重症的重点人群,农村老人的安全让人挂念。农村老人的新冠病毒感染现状如何?他们发热时能及时拿到退烧药吗?浙江为60岁以上老年人定制
  • “烟台名片”亮相南站广场,与游客共迎新春

  • 大小新闻讯(YMG全媒体记者 杨春娜 通讯员 蔡佩征 摄影报道)岁末聚烟台,花与灯依旧。1月8日,一组名为“烟台名片”的春节花灯正式亮相烟台南站广场,吸引了进出站游客的目光。由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