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奔驰的内饰,宝马的发动机,这款SUV成为爆款只是时间问题

日期: 来源:一车之间收集编辑:猎豹

4月23日,猎豹全新SUV——Mattu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级SUV,共推出7款车型,官方售价为11.68-15.88万元,详细信息如下

简单说说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风格,大面积的中网采用配上内部的镀铬装饰,还是显示出不凡的气势,就如猎豹官方所描述的源自于骑士贵胄,任何角度都能闪耀出贵族的光泽,彰显个性,看官老爷笑一笑就完事了,毕竟外观都有自己一套的审美标准。中网内集成了摄像头,在最高配车型上会搭载360度全景影像的功能。

大灯的造型较为凌厉,在高配车型上采用全LED作为光源,更添一份精致感。下方保险杠区域采用了较为平直的设计风格,拉伸横向的视觉效果,雾灯区域银色装饰条营造出类似进气口样式,视觉效果非常不错。而银色的护板也彰显出自身SUV的身份。

侧面造型显得非常宽大,从车身尺寸上也体现了出来,其4696*1906*1709mm的三围,加上2700mm轴距,基本上碾压同级别的存在了,因此带来非常不错的空间表现。侧面的线条比较简洁,笔直的腰线从门把手上方穿过,更添力量感。D柱采用了大角度倾斜的设计,有一丝跨界风。而20寸的十字圆盾式轮毂也提升了车侧的气势,当然最低配仅采用了18寸的轮毂,但也是同级中的平均水平了。

尾部的设计较为简洁,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的设计,提升视觉效果。上方扰流板集成了刹车灯,配合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而后包围采用的镀铬条也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

内饰的风格都非常熟悉了,贯穿式的双液晶屏、功能按键、圆形出风口等都保留了奔驰的风格。当然这也营造出了非常熟悉的豪华感,见仁见智吧。而大面积软质材料的应用也不至于糟蹋了内饰的风格。自动挡车型的档把还是采用了传统的直排式操作方式,没有采用更显档次的怀挡设计,略有点“可惜”。

配置方面猎豹Mattu也拿出了十分的诚意,ESP、坡道辅助、紧急制动辅助、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后排出风口等都是全系标配,而十分吸引眼球的全景大天窗除了最低配车型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此次搭载了源自宝马的1.6T四缸发动机,搭配6MT与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270Nm,其实力是有目共睹的,相信这套动力组合能成为此车的一大卖点。

Mattu对猎豹的战略意义非常大,不管从内饰、外观与动力的表现来看,猎豹对此款车都抱有非常大的希望。这款车是猎豹冲击更高端市场的一款先行者,其不错的产品表现力,还是可以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 二手车商口中的黑话,你都懂吗

  • 我们大家去买二手车,或者在询问二手车销售的时候,肯定会问到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车的车况怎么样,这个时候做这行时间比较久的销售就会跟你说什么四梁六柱完整,前嘴一套啊,三大件可保

最新文章

  • 腾讯投资原点安全,持股12.31%

  • 科技边角料获悉北京原点数安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从890.5632万元增至1033.0533万元,股东新增广西腾迅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股12.31527%)、珠海市国资旗下珠海苹
  • 倾力为民!全力打造政务服务的新罗样板

  • 近年来,新罗区按照省、市、区关于“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部署精神,迈出打造政务服务环境新罗样板的坚实步伐,提高政务服务效能,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坚持“简便快
  • 消瘦焦虑障碍致少女厌世 叙事医学赋能心理治疗

  • 对于青少年儿童心理疾病,除了科学的药物治疗、医疗干预,家人的陪护与配合也非常关键。然而,疫情期间,家人陪护也遇到不少困难。为了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广东省人民医院护理团队
  • 芝罘区设35处便民摊点群,解决居民“买菜难”

  • 大小新闻1月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宋晓娜 通讯员 谊东)昨日上午9点,位于芝罘区新海阳东街的新海阳便民摊点群人声鼎沸、熙熙攘攘。道路两侧各种摊点应有尽有,瓜果、蔬菜、肉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