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本田全新7座轿跑SUV,配四驱油耗5L,仅8万起

日期: 来源:说车小墨收集编辑:本田

在当前中国的汽车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车型当然离不开国产SUV了,像哈弗H6、宝骏510、传祺GS4等车型有着丰富的配置以及亲民的价格受到了众多国内消费者的喜爱和支持,在如此激烈的竞争市场之下很多的合资车当然不甘心。从现在的市场来看,本田无疑是在合资SUV范畴上做的最成功的了,像本田XRV、本田缤智都有不错的销量,可是由于价格上原因,这两款车也注定不会太火爆。不过,据悉本田精心打造的一款亲民级小型SUV将很快量产上市出售了,新车名为本田Vision,买哈弗H6后悔了!本田全新7座轿跑SUV,1.5L+CVT变速箱,配四驱油耗5L,仅8万起,比宝骏510还厚道。

外观上,本田Vision造型以运动为主,时尚的外观更倾向于年轻消费者,凹陷造型的进气格栅实属罕见,前灯组镶嵌造型十分美观。LED大灯镶嵌在中网和镀铬条中间,梅花状雾灯与蓝色调搭配更显冷艳,非常时尚。

车身侧面的轮廓棱角分明,腰线流畅至极。悬浮式的五幅轮毂造型,表现出强烈的运动气息。车尾部设计也很个性,像勺子一样造型的尾灯设计,点亮后辨识度极高。两侧尾灯由一条镀铬饰条连接,这也是时下比较常用的方式,视觉冲击力很强!下保险杠跟两侧排气的设计也极具特色,凌厉的线条勾勒出十足的运动气息,双边单出排气看上去就冲劲十足,很有威力!尺寸方面,本田Vision的长宽高分别为4320mm/1720mm/1630mm,轴距为2560mm。

内饰采用了米白色+黑色为主的色调,格调显得家居温馨。7座布局结构为2+3+2,不得不说本田在空间设计上的造诣,新车空间上,设置的极为合理。T字形中控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料包裹,质感极佳。内嵌式的中控大屏,科技感十足,三辐式方向盘加入了感应触摸式按键,方便操作;圆形的指针仪表盘,机械感十足,造型别致的空调出风口和杯架都采用了金色元素填充,很有金属质感,内饰看起来很有未来感和科技感。配置上,本田Vision配有无钥匙进去/启动、一键启动、ESP车身稳定、车内氛围灯、自动空调等。

动力上,本田Vision搭载了地球梦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6N.m,变速箱方面则匹配了CVT变速箱,在CVT变速箱加持下,新车百公里油耗仅为5L,动力参数上不是特别的亮眼,但作为一款家用代步车,也足够用。同时值得注意的是新车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为什么小型SUV可以在市场如此的火爆,最首要的原因就是小型SUV有着灵敏的操控性和十分优异的油耗体现,而合资SUV之所以卖不过国产SUV,首要就是由于国产车在价格上有很大的优势,而这款全新的合资小型SUV,有着亲民的价格和出色的动力体现,相信新车上市后,一定会对市场上的小型SUV形成极大地挑战。

相关阅读

  • 呼和浩特:夜景璀璨年味十足 “烟火气”逐渐升腾

  • 1月4日晚,记者走上呼和浩特市新华大街、丝绸之路大道、腾飞路街头,看到沿街一盏盏大红灯笼高高挂起,道路两侧的大树上、灌木丛中,一处处黄色、紫色花灯将街道装扮一新,流光溢彩。
  • 唐嫣COS佟湘玉服饰造型,引发青春回忆

  • #头条创作挑战赛#近日,唐嫣复工状态太好了,接了综艺《我们的客栈》,唐嫣COS佟湘玉造型,武林外传的角色。

    只见唐嫣身穿同佟湘玉经典白色碎花裙加红色外衣,手拿着绣花扇+盘起头发,
  • 大幂幂红毯蕾丝纱造型又美又仙

  • 虽然瘦,但始终保持曲线美不容易范冰冰,杨幂,刘亦菲,都喜欢,都是我处女座的。人家那么瘦还不吃饭 身体还这么健康,我那么胖 吃那么多肉 体质还不好[流泪]
    冬天明星走红毯穿的少我真

热门文章

  • 二手车商口中的黑话,你都懂吗

  • 我们大家去买二手车,或者在询问二手车销售的时候,肯定会问到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车的车况怎么样,这个时候做这行时间比较久的销售就会跟你说什么四梁六柱完整,前嘴一套啊,三大件可保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