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商有诚意,消费者就认账!这SUV堪称性价比之王,挽救了三菱

不管你喜欢还是不喜欢,愿意还是不愿意,近两年日系车的增长势头十分迅猛,大有追赶德系车之意,看日产轩逸、丰田凯美瑞和日产奇骏以及丰田RAV4的销量便可管中窥豹,日系车的上升趋势十分明显,有的车型能稳坐销量排行榜的头把交椅,其中有一款紧凑型SUV销量增长势头让人十分意外,有的月份都能过万,不显山不漏水便能闷声发大财,当真是打的一手好牌。

这款SUV就是广汽三菱欧蓝德,上市之初很低调,销量却很可观。其实细想一下又不意外,欧蓝德的指导价为15.98-22.38万元,可以说厂商在定价上很有诚意,再加上目前大约5000元左右的优惠让利,相比其他同级别的日系SUV要便宜1-2万元左右,价格达到了消费者的预期,消费者自然会认账。因此,欧蓝德的销量成绩又在意料之中。

欧蓝德还有一个优势,就是发动机和变速箱都是原装进口货,4705*1810*1710mm的车身尺寸和2670mm的轴距也很有优势,符合“以大为美”的国人的审美需求。想要7座,欧蓝德也有,总之,消费者的可选择性很丰富,并且欧蓝德这款车型也不存在明显短板,均衡性、实用性和稳定性都不错。

三菱这个品牌并不像日产、本田和丰田一样顺风顺水,早时的东南三菱专注于生产轿车,旗下的翼神也曾辉煌过,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翼神更新换代缓慢的问题便显现了出来,跟不上市场发展的节奏便要挨打,最终慢慢式微了,随后三菱便放弃了轿车业务的研发,专注于生产SUV,广汽三菱应运而生。广汽三菱推出的帕杰罗·劲畅和劲炫ASX一直徘徊于主流之外,销量惨淡,一个企业不盈利便没有存在的意义,可以说广汽三菱到了生死存亡之际,在此时在此刻,欧蓝德诞生了,定价也成了重中之重。好在是欧蓝德并没有让广汽三菱失望,销量相比同级别的日系SUV虽然不太显眼,但是对于广汽三菱来说,却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欧蓝德的出现让广汽三菱避免了破产的命运,可以说凭一己之力挽救了一个品牌!

欧蓝德提供2.0L和2.4L两款自吸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2.0L版本都是两驱车型,2.4L版本都是四驱车型,传动系统都为可模拟6速的CVT变速箱,注重性价比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个这款SUV,它的品质还是十分让人放心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