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长安CS75将迎来上市,新动力,新配置

近日,长安官方公布长安CS75将要迎来中期改款车型,全新长安CS75以新动力、新配置面相消费者。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小这款全新CS75。

全新CS75的外观变化还是很明显的,横幅式中网设计显得有些普通,整体设计风格中庸大气,前脸的变化主要提现在两点,一是中网原有的英文字母被长安品牌logo所取代,;二是造型精致的前大灯全系均为LED光源,而且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也都标配。

车身侧面造型基本沿用旧款车型,车身流畅的线条设计很突出美感。采用的10寸邓普禄轮胎很实在。CS75也采用了时下贯穿式的车尾设计,车尾的LED灯点亮后很显档次感。车尾下方依然采用的双出气排气口,增加了些许美感。

内饰方面,新款CS75的内饰设计很具有科技感,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是全系标配,功能按键也基本采用的触控按键,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全液晶仪表盘。车内用料也提升不少,大部分都采用了软性皮质包裹,很显档次感,而且,整体做工方面也做的很好。

全新CS75的乘坐空间值得称赞,足够宽敞,质地柔软的全皮座椅、接近全平的中央地台,以及后排座椅大幅度的靠背调节功能,乘坐舒适性提升了一个档次。车内储物空间也比较丰富,放置东西非常方便。

动力方面,全新CS75搭载的是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最大扭矩为265牛.米,从数据看,动力表现还算不错。

总结,长安CS75入门级车型提供前排侧气、全景天窗、皮质座椅、自动空调等配置,谢谢配置也是消费者比较喜欢的配置。你们觉得全新CS75怎么样?欢迎在下方讨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