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借给女同事,还回来后,车内成了“战场”,车主准备“绝交”

有车以后的生活,可以说方便了不少,想要去哪里直接开着车子就出门了。相对来讲社交也更加广泛一点,但是有车以后也会带来一些烦恼,其中一个就是借车问题,当朋友来借车的时候,遇到不想借的人,有时候会比较尴尬。一位车主就因为车子借给朋友,最后朋友在事故中身亡,最后自己承担了所有的损失!最近张先生也因为借车让自己非常烦恼,甚至最后直接和借车的朋友绝交了!这位张先生到底遭遇了什么事情呢?

女同事借车用了一周,这一周老张自己出行都不太方便,都有点后悔答应借出去了。一周以后,女同事来还车,这位女同事还车的时候也没说什么就走了,老张也没看车。第二天上午老张要开车出门,结果打开车门一看,着实震惊了!没想到车子还回来的时候,就变了样,当时张先生就火冒三丈了!

不仅车子脏兮兮的,就连车子里面也全是垃圾。没喝完的矿泉水瓶、零食袋、纸巾等,简直就成了“战场”!更让张先生愤怒的是车子油箱也空了,但是当着女同事的面他又不好意思发作!这车借出去的时候是干干净净的,现在里面有一股奇怪的味道,还全是垃圾!

后座上也满是零食碎屑,张先生甚至在后座上发现了不明液体,张先生见了也是直恶心!张先生表示这样的同事不配成为朋友,以后直接绝交,借车以后想也不要想!大家看了觉得如何了?男子一看这情况非常的生气,好好的一个车借出去,结果被还回来的时候竟然成了这样,不是自己车干脆不用心疼爱护是吧?男子表示和同事的关系也就这样了,人品有问题,以后也别想再借车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