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款大尺寸跨界SUV曝光,造型与宝马X6高度相似,车长接近5米

说的长安最憋屈的车型,我想不用多说,大家一定能想到CS95,CS95这两年确实混的不怎么好,销量一直是长安SUV产品线的垫底产品。与它同时期上市的GS8却卖的风生水起,实数委屈啊。不过最近长安又一次打上了CS95的注意,准备给它另谋出路,那就是在CS95的平台上打造了一台中型跨界SUV,通过曝光的谍照我们可以看出,出路前脸采用了家族设计外,整车与宝马X6十分相似。

对于这台跨界SUV,长安官方对它的定位是全能轿跑跨界SUV,命名为CS85,跨界轿跑风格的SUV是由宝马掀起的,尤其是旗下的X6已经成为了该车型的鼻祖,而且拥有了一大票粉丝,不过X6价格昂贵,不是一般消费者能买得起的车型。而这一次发布的CS85预计售价应该与CS95相当,而且入门车型将更便宜。很有可能对标吉利旗下的跨界SUV。

通过伪装图片我们可以看出前脸造型基本上就是家族风格,应该和新款的CS75非常相似,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肯定是没跑了,条幅造型应该也是没跑了。大灯组看样子应该很犀利,此外全系LED光源也可能在CS85身上实现。

侧面造型我们就可以看出这台车的与众不同,造型太像宝马X6了,一模一样的溜背造型,一模一样的小短屁股,简直就是X6的翻版车型,最主要的是它与CS95一样的平台打造,车长突破五米是非常有希望的,所以这是一台开起来会很霸气的跨界SUV,绝对不输给X6。

尾部造型同样与X6非常相似,融合了轿跑造型的溜背设计,与宝马X6相同的短小车尾箱,都是CS85的重要元素,最重要的是尾部造型看起来非常粗壮敦实,尾灯风格与现有车型差别很大,目前通过尾灯可以观察出是LED光源+灯带的设计风格。四出排气也非常霸气,同级别也是有VV7是四出排气了。

内饰目前还没有曝光,但是考虑到长安旗下的轿车都在使用类似宝马的内饰造型,所以采用类似宝马风格的中控台应该是没有问题的,这样这台国产X6就更像宝马了。

动力部分可能采用和CS95一样的动力总成,最大马力233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这台2.0T的发动机当处于1500rpm左右的时候,基本已经能够输出全部扭矩的85%了,起步还是感觉比较轻松的。变速箱应该是爱信6AT变速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