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前脸宝马内饰,仅售9万,消费者为啥不买单

睿骋CC自去年12月20日上市,拥有着与雷克萨斯很相近的前脸宝马的内饰,而且上市后还获得了“红点大奖”,定位为B级车的睿骋CC仅8.59万的起售价应该说还算是亲民了。上市后10天就获得了5千多辆的订单,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也得益于长安成功的营销手段。要知道当时基本上有关睿骋CC的文章下都是好评如潮。睿骋CC今年1月份销量更是达到了6421辆。

继去年12月份和今年1月份的强势表现后,睿骋CC在2月份出现了颓势,2月份销量只有2855辆。到3月份销量为3416辆,虽有所增长,但涨幅不太明显。随着上市时间的延续,睿骋CC的销量表现的越来越不尽如人意了,价格并不是很高的睿骋CC最终还是没有得到众多的消费者的青睐。要知道睿骋CC是被长安寄予厚望的一款轿车,但月销量仅3千来辆的成绩与上市前大张旗鼓的宣传相比显得那么的不争气。

要知道睿骋CC的前脸与雷克萨斯几乎相同,抄袭痕迹比较严重的设计至今还是消费者的吐槽点。虽长安想用“商业红点大奖”洗白睿骋CC对雷克萨斯的抄袭,但效果却适得其反。在年轻消费者中,抄袭山寨的设计风格让他们觉得品味太low,而不愿意接受。这也是睿骋CC销量不理想的原因。就算睿骋CC被称为自主最美B级车,相信没多少人觉得开着跟雷克萨斯“同款”的车是件光荣的事。

另外上市前厂家对睿骋CC大肆宣传大尺寸、大空间。但见到实车并未打动消费者。目前国内中级车车长最少也在4800mm以上,而吉利博瑞车长更是接近5米,而睿骋CC的车长仅4780mm,轴距只有2770mm,所以说睿骋CC是款中级车显得那么的牵强,充其量只能算是A+级轿车,这对于热衷于中级车的消费者来说,睿骋CC的整体尺寸显然是个劣势了。

长安睿骋CC的内饰设计直接照搬宝马内饰,特别是中控部分,连中控屏幕的造型都是跟宝马如出一辙,搭配环抱式驾驶座舱,如果遮住车标,大家还以为坐进了宝马车内呢。另外睿骋CC的配置可谓是过于丰富,提供那么多眼花缭乱的配置难道企业不要成本了,是不是在一些看不见的地方“偷工减料”了,许多稍微懂车的人或许已经心知肚明了。

一些睿骋CC的车主表示:这车的外观不得不说很漂亮,隔音在同级别中等偏上。但起步动力偏弱,涡轮有延迟,方向盘有虚位,速度在80以上,胎噪挺明显。后排不能放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