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三剑客全改款,全新天籁,碾压雅阁,完爆凯美瑞

大家一定最近很关注日系车的动向吧,确实是,日系车最近出的新款可以说是非常说,先是凯美瑞改款,备受大家喜爱,接下来最近的雅阁改款,可以说史上最好看的一款雅阁。日系三剑客就差天籁了,终于,天籁也宣布改款了。19款全新上市,预计后半年可能会开始出售。说起日系车,大家都有一种很信赖的感觉。而天籁在让人值得信赖的同时,还打造了超级舒适的内饰,移动沙发来夸他一点也不为过。那么全新天籁会延续这一点吗?一起来看。

先简单的说一下这辆车的外观,19款天籁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 2.0设计元素,新车外观更加年轻运动,前脸的V-motion的大尺寸进气格栅造型更加张扬,两侧的LED大灯组。车身侧面的线条感较明显,溜背式的造型充满运动感。车尾方面,翅膀式尾灯和前大灯相呼应,个性十足。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低矮时尚的车身符合时下的审美标准,看起来运动范十足。实在是做的太成功了。

接下来咱们进到车内,老天籁一直被吐槽内饰太老龄化,而新天籁完全不用担心这一点。中控台辅以木纹装饰,车门采用白色皮革装饰,前排座椅还配备了中央扶手功能,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上有真皮包裹,显示屏换成主流的悬浮式的显示屏,使得整个中控看起来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作为这个级别的车,天籁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一应俱全,应有尽有。

最后咱们来说说一堆数据,新车搭载2.0L直列四缸及2.5L直列四缸发动机,其中2.0L机型为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的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kW,峰值扭矩达370Nm。这辆车无论各方面,都太优秀了,预计今年后半年就会上市,这么运动化的一辆车,想想未来的日子里会上市,就太开心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