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尘说车│驾享新生态,北汽携手草莓音乐节唱响武汉

北京汽车品牌年轻化迈出第一步!5月26日,随着马飞的一曲“帮忙”,拉开了2018草莓音乐节武汉站的序幕。除了马飞,现场还迎来了李志、臧鸿飞、痛仰、曾轶可、贰佰、阿肆等著名音乐人,人头攒动的武汉园博园瞬间变为弥漫着民谣和摇滚的草莓星球。时尚绚丽的北汽展台在现场音乐和变幻多姿的灯光烘托下,两者的搭配竟是如此的相得益彰,而个性合影框、有态度的宣言手卡、现场彩绘、口红DIY以及活力无限的车主,无不在向现场的观众诉说着不一YOUNG的北汽,年轻、动感、活力、自信……

此次携手草莓音乐节,是北京汽车与流行文化的一次跨界尝试,将流行文化注入传统的汽车文化,打造全新的跨界新生态圈层。作为2018草莓音乐节武汉站的战略合作伙伴——北京汽车携全新品牌IP“驾享新生态”登陆草莓星球,与数百名北汽车主、数万草莓粉丝汇聚一堂,共襄这一音乐盛事。北京汽车与摩登天空的这次合作,揭开了北京汽车“时尚计划”的序幕,也标志着北京汽车“驾享新生态” 引领潮流头部资源、打造全新生态圈的实际落地。

这也是北京汽车“VIP计划”的一部分。北汽股份党委副书记张国富表示,“在2018草莓音乐节武汉站前夕,北京汽车便通过官方微博、微信为数百名车主增送入场券;在现场,从车主一踏入武汉园博园,我们便安排了专人引领车主至观景最佳的北汽车主专属区域,并享受我们提供的一系列VIP待遇,如全天免费饮食及酒水、专属定制互动礼品、现场互动优先权以及现场专属大屏等。”一位车主表示,“在草莓音乐节现场,能够获得这么多专属权益,很惊喜,更有一种被理解的亲切感”。

据悉,北京汽车还将引入教育、医疗、旅游、酒店等外部资源,为车主打造“学习计划”、“健康计划”等更多权益,通过丰富的后端服务,优化客户体验,提升差异化竞争优势,助攻品牌向上。

“‘驾享新生态’是北汽IP化的标签。北汽的调性越来越年轻化,更注重用户的心态、品味和审美。”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表示:“北京汽车将以‘驾享新生态’战略作为品牌年轻化的开始,以‘放开’为关键词,通过‘新生态’建立与新生代情感的共振和价值观的共鸣。新生代喜欢的东西,就是北汽要整合的对象,以草莓音乐节为代表的战略资源就是驾享新生态在全新生活场景的落地。”而这也正是北京汽车携手摩登天空,与2018草莓音乐节武汉站合作的主要原因。

作为首批加入北汽“驾享生态圈”的摩登天空,是国内著名的音乐制作运营公司之一,其旗下的“草莓音乐节”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户外音乐节,自2009年创办以来,其鼓励更多人以开放的态度拥抱年轻,让真实的情感大胆流露。“草莓”不只是一种水果,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它代表着充分享受音乐和生活,更成为新世界年轻人生活方式的风向标。目前,“草莓音乐节”已经覆盖北、上、广、深、津一线城市,以及武汉、长沙、西安等20多个主流省会及二、三线城市。

目前,“90后”和“00后”年轻群体已成为当下乃至未来社会消费主力群体,全面实现与新生代消费者情感的共振和价值观的共鸣,已成为当下企业抢占市场的必修课。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伴随着互联网成长起来的“90后”乃至“00后”,他们的消费心理和消费品味与前辈相比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这些“新生代”们成长于一个物质相对富足的时代,他们比前辈更自信、更轻松,更注重精神的愉悦甚于物质满足,他们更懂得把握现在、活在当下。他们没有用物质来炫耀财富的思想,也没有用物质来标榜身份的趣味。他们对洋品牌没有特别的偏好,对本土品牌也没有特别的偏见,他们的核心诉求是——有趣有品、自我自在。他们代表着全新的消费需求,也带来了全新的市场空间。这就是“驾享新生态”的市场基础。而汽车是年轻群体乐享当下的重要道具,因此他们对汽车有着更多的情感需求:品牌调性和自我标签的契合,成为年轻人购买决策中的重要考量因素。

对用户而言,“驾享新生态”意味着纵情体验新品味,意味着与拘谨、守旧、压抑的传统品味的切割。新生态在品味上是新的,在享受姿态上也是新的,它的关键词就是两个字:放开!新生态将是我们与新生代情感的共振和价值观的共鸣,是我们争取他们、走近他们的心之桥梁。

据了解,武汉站之后,北京汽车还将携手“草莓音乐节”登陆长沙、天津、重庆、昆明、广州等地,给更多年轻消费者和北汽车主带去更多新的生活方式和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