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车企长城又出新车了,基于ME平台打造,未上市就火了

随着新能源这一领域越来越火,很多车企挤破头的造新能源汽车。那么来自我国的汽车知名企业长城发布不了这款定位于跨界紧凑型SUV的欧拉iQ将会在19年上市销售,该车汇集了许多高科技功能。整车的外观时尚大气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条幅L型大灯组在视觉上非常有冲击力。

由于是纯电动车型他的充电口设计在车标的中心,开关位于车内方向盘下方和这个设计很新颖。我们可以看到充电口有两个,左边是慢充口右边是快充口。两个充电口的设计为了方便车主应急。

长城这款欧拉iQ内饰设计非常有未来感,内饰采用了深浅搭配的双色配色,中控台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看上去个性十足。而且配置很丰富皮质座椅、三辐式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一应俱全。

该车的动力组成采用宁德时代生产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作为能量来源,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续航300km左右基本满足了日常需求,现在市面上大部分电动车的续航里程处于350km上下。整车基于ME平台打造。

空间上该车虽然是紧凑型SUV,但是却有中型SUV的空间。身高180以下的基本在第二排的座椅不会显得压抑而且很宽松。座椅采用黑色包边和大量白色作为主颜色的搭配,视觉效果很不错就是不耐脏估计。

新车整体造型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从而营造出一种跨界SUV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线条圆润简洁,同样使用了贯穿式的LED尾灯很有科技感。该车轴距为2615mm在同级别的SUV上可以说是很不错了,而消费者对该车的期望还是很高的,可见这车还没上市就火了,上市之后还了得?那么你会买吗?你现在开的是汽油车还是纯电车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