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用车小型SUV,景逸X3精致优秀

现在的国内汽车市场,国产车已经占有了一定的比例的,很多品牌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甚至每年的销量都三四十万,让很多合资车的看着眼红,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比较适合家庭用的小型SUV。

景逸X3的车身尺寸达到4382/1835/1705mm,轴距达2685mm,尺寸相比景逸X5略小。从图片来看,新车外形中规中矩,配备了前后保险杠护板,还是比较精致的。

景逸X3的设计与景逸X5实在是太像了,除此之外,中控台布局和装饰、方向盘造型、仪表盘设计几乎和景逸X5一模一样。做工方面基本没有太大的问题,一些缝隙处理还比较均匀。

景逸X3搭载了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为143Nm。这款来自三菱的4A91S型号发动机想必大家比较熟悉了。匹配了5挡手动变速箱。换挡行程不算短,但挡位很清晰,入挡顺畅不会有生涩的感觉。哪怕初次操作也很容易上手,换挡手感在同级别车中算是比较优秀的。

北京汉青东风风行

编辑:吴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