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终于亲民了,新款SUV油耗5L仅售8万,刚买H6都后悔了!

在当下中国的汽车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车型当然离不开国产SUV了,像哈弗H6、宝骏510、传祺GS4等车型有着丰富的配置以及亲民的价格而使得众多的国内消费者受到了喜爱和支持,如此激烈的竞争市场之下很多的合资车当然不甘心,本田CRV因为从去年开始受到了重创之后,当年的辉煌一去不复返,据悉本田近日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亲民SUV车型——本田Vision,本田终于亲民了,新款SUV油耗5L仅售8万,刚买H6都后悔了!

本田Vision-XS外形设计十分前卫,不说别的,单就色系就不简单,湖蓝配黑色,看起来时尚动感,再加上跑车的造型,更加吸引人。贯穿前脸的展翼式进气格栅,有大尺寸饰条环绕车头,logo悬于其上,前格栅和矩阵式LED大灯融为一体,搭配着莲花状的前雾灯,科幻,奇妙很具美感!车身采用两种不同的颜色涂装,跑车化的外观线条使设计风格充满动感。大灯上新增了LED头灯照明技术。车身尾部的直立式尾灯突出在两侧之外,直立多边形排气管镶嵌在后保险杠内。

内饰的设计上下来不少的功夫,加入了很多时尚的设计元素,看上去有着很好的设计感,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料包裹,质感极佳,三幅式动感大尺寸方向盘,三炮筒式仪表盘立体大气,简直是性能车的逼格。突出式空调出风口设计,立体感十足。中控显示大屏以及仪表盘等的搭配,完美的体现了整车的科技感,用料和做工上,整个内饰采用了大面积软件材料包裹,并配合皮质搭配,做工精细。另外还配有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倒车雷达、电动天窗、胎压监测等主流配置。

在新车动力设计上,本田Vision-XS预计搭载一台地球梦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最大扭矩为155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油耗有望在5L/百公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