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 创|: 多方面多视角来看挑战者SUV

挑战者是一款中大型的SUV汽车,很多消费者在购买汽车时都会做一个非常仔细的调查的。关于这款suv汽车今天我们就从不同的买家最里面探求一下究竟,从外观,内饰,舒适度,空间,油耗,动力,操控,性价比,以及车主对该车的满意度进行一次对比分析,看看他们眼中挑战者SUV是什么样?

关于挑战者suv消费者最满意的一点:

1. 车子的底盘非常坚固,在过一些坑坑洼洼道路的时候不会有非常强大的颠簸感,该车非常耐用。

2. 操作的空间比较充足,经常带着孩子坐车,孩子能有足够的活动空间,非常适合家庭使用。

3. 该车的油耗比较低,一年能省好几千块钱的油钱呢。

有让消费者满意的地方就会有让消费者不满意的地方,毕竟每一辆车都不是完美的,我们来看一下,让消费者不满意的地方有哪些?

1. 该车在动力方面有些不足,载满了人或者是货物爬坡的时候有些费劲。

2. 发动机不给力,天气冷的时候发动比较慢,起步速度比较肉。

3. 内饰上做工不是很精细,高速开车的时候会产生很大的胎噪声。

4. 后期的服务比较差。

公告:现在我们从各个方面来看一下该车的优缺点。

空间上:

1. 有些消费者认为该空间非常的大,乘坐空间非常大,车子是七个座位的,能够满足整个家庭的需要。

2. 后备箱空间非常大,完全可以放得下三个旅游箱,另外车顶有行李架,这个行李架能够放两百多斤的东西呢,一家人出去旅游的时候开这车十分霸气。

3. 这个车是可以用来拉货的,平时完全可以当做小货车使用,拉一些重货也完全没有问题呢!

动力上:

1. 有些消费者对动力还是不满意的,柴油汽车在冬天的时候启动比较困难。

2. 车子的扭矩非常足够,在高速上可以达到135公里每小时。

3.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也有一些顾客认为该车足够满足一个小家庭的需要,动力上还算可以。

在空间上,不同车主对他该车的满意度还是挺好的,没有太多反对意见。

操控上:

1. 有些消费者认为该车的操控性不好,但也许这对他们来说也是一件好事,这样可以控制他们开车的速度,更有利于驾驶者和乘客的人身安全上。

2. 如果是开车新手的话,慢慢习惯就好了,有些消费者该车应该配置倒车雷达,这样会更容易操控一些。

3. 车子转弯时可能倾向会有些大,转向不是很清晰,指向不是特别精准。

在操控上该车可能会让很多车主感到不满,看来该车一定要加把劲好好改造一下了。

现在我们来看一下消费者最关心的油耗问题。

1. 夏天开车的时候,发动机比较容易启动,大约油耗在9到10个之间,在高速上行驶的时候,大约会8.5个左右。

2. 在冬季的时候,发动机特别难启动,油耗就比较高点会升到十二个左右。

3. 汽油车型开空调的时候油耗会高一点,但毕竟它是一辆大型车,油耗大约在十个左右还是可以的。

4. 车子的重量大约有两吨左右,拉货的话油耗大约是每公里六毛钱,这是很多消费者还是可以接受的。

舒适度上:

1. 该车的舒适度和一些小轿车还是没法比的,这辆车是非承载式的地盘,长时间的驾驶虽然不会感到太累,但是颠簸感也不小。

2. 也有些消费者比较简单,觉得开的舒服就行了。

3. 在这的空间比较大,坐着比较舒服,有时候人都可以躺着,完全没有伸缩感。

外观上:

1. 该汽车的外观非常大气,和其他的汽车相比,该汽车的样子有些过时了,但是整体来说还是比较受消费者喜欢的。

2. 该车的外观非常霸气,给人一种有三十多万车的感觉,开这辆车出去,回头率很高,内心充满骄傲。

3. 车漆做工比较差,很容易生锈。

4. 备胎是背负样式的,看起来很特别也很大气。

内饰上:

1. 塑料感比较强,显得很廉价。

2. 座椅和方向盘采用的都是皮质包裹的,很有档次感而且摸起来很舒服。

3. 车内的储物格设计的比较精致,而且比较多,可以满足驾乘者存放物品的需求。

4. 下次设置了中央空调,这一点非常不错,在车尾坐着都能吹得到,另外第二排的空调开关是独立的,用不着的话可以自行关闭。

从以上那么多点我们可以看出,虽然在不同的车主口中,他们有不同的意见,但是总体来说该车的性价比非常高,非常实用,值得购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