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X CROSS,油耗表现却要好于帝豪,油耗仅3.98毛

东风悦达起亚-KX CROSS,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比较符合当下的审美观,因此不少合资车为了市场生存,不惜采取降价措施。

详细数据看大图

外观方面,起亚KX CROSS是基于全新K2打造而来,因此在外观上KXCROSS的前脸设计基本维持了全新K2的造型。

内饰方面,起亚KX CROSS内饰造型与三厢版基本保持一致,不过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这样做可以减少设计成本。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搪塑材质,整体做工还算精致。

动力方面,起亚KX CROSS搭载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5kW,峰值扭矩132.4Nm。

小结:由于国产车的迅速崛起,导致不少合资车的市场份额被国产车抢占,所以合资车现在的压力也是越来越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