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瑞和启辰d60怎么选?

引言:哥瑞是属于本田旗下的一款全新的紧凑型轿车,是本田专为中国市场所打造的。而启辰汽车是属于自主品牌,虽然启辰汽车是自主品牌,但是旗下的很多车型和日产是有着很大的关联的,比如这台启辰d60完全就是换标的日产轩逸,启辰D60的发动机,底盘,变速箱和日产轩逸是一模一样的。今天笔者就和大家来聊聊,10万落地,本田哥瑞和启辰D60买谁更靠谱呢?

外观对比

本田哥瑞的整体外观设计还是比较不错的,属于比较耐看的那一种。它的整个前脸使用的是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使用了很多的黑色塑料件进行装扮,所以看起来运动感非常的足,但是相对来说,低配车型在大灯方面的配置就比较寒酸了。

相对来说,启辰d60的整体外观设计更时尚漂亮一些,前进气格栅的造型,有点类似奔驰的满天星设计,前进气格栅里面使用了很多镀铬装饰进行点缀,所以看起来更高档一些。而中低配的车型大灯仍然带有透镜。

内饰对比

相信很多的消费者都知道,入门级的合资品牌,在整体的内饰配置和用料方面,都是没有同级别的自主品牌有优势的。这台本田哥瑞的内饰,同样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视觉效果上看起来还是比较不错的。但是,基本的娱乐配置,包括中央屏幕中低配车型是没有的。

相对来说,启辰d60在整体的内饰设计,包括配置以及用料方面,都是要比本田哥瑞好很多的。这也是,自主品牌一直以来的优势。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日常使用的时候非常方便,中央显示屏也能够满足日产的使用。

车身数据对比

本田哥瑞的定位就是一台紧凑型的,家用轿车,这台车的车身尺寸为4495×1705×1477mm,轴距为2600毫米,这样的车身数据,第二排的空间表现只能说是勉强够用。

启辰d60的定位仍然是为它紧凑型的家用轿车,它的车身尺寸为4756×1803×1487mm,独具为2700毫米。单从车身的数据上来看,启辰d60是非常有优势的。

动力对比

本田哥瑞搭载的是一台1.5升的地球梦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马力,最大扭矩为15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五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是5.4L。

启辰d60搭载的这台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和轩逸是同款,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6马力,最大扭矩为154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五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是5.9升。

总结:通过以上的对比,我们不难发现,启辰d60在整体的内饰配置,车身尺寸,以及,动力方面都是非常有优势的。所以,在我看来,启辰d60的整体性价比表现更好一些。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来探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