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众泰又想捞一把!空间不输VV7,动力强横不输别克!

在2018年里,许多车型又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新款车型。不管是新款车型还是改款车型。都是不断的进步迎合广大的消费者创造更多的利润。众泰同样没有错过这个机会。2018款众泰T600差不多也是带着这个目的而来。众泰T600属于中型的SUV。它的轴距为2807mm在空间性能上完全不输vv7。搭载1.5t与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上完全不输给别克。这一次,众泰可以说完全带着十足的诚意面向国内的广大消费者。

对于众泰汽车作者一直比较佩服。一来是因为它的车型原创度非常高。二来是因为众泰T700它的概念车与量产车几乎一摸一样。不像某些品牌的汽车概念林志玲,量产罗玉凤。众泰T600同样的是采用了大量的原创元素。虽然它的前脸设计比较简约,但是却有一股很稳重成熟的感受在里面

众泰T600的座椅它的包裹性确实是不错,不过有点稍微遗憾的是它的填充物稍硬,如果能再软一些,那就更好啦。第二排的座椅同样存在这样的问题。而且还不支持角度调节需要人坐的非常端正,这样的坐姿在长时间的情况下,必然会很累,这点也影响了众泰T600的舒适性性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