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又火了!新车价格意外曝光,让买哈弗H6的后悔了

由于国内SUV汽车的迅速发展,导致在国产紧凑型SUV领域一直不缺明星车型,像低端一点的哈弗H6和吉利博越;高端一点的众泰SR9、吉利领克和长城WEY系列。以上这些国产SUV都是销量还不错的国产车,但是低端车外形比较丑陋上不了档次,高配车时尚大气但是价格太贵,那么有没有一款叫好又叫座的SUV呢?最近一汽奔腾就推出了全新的明星车型,它就是奔腾森雅R9。

一汽奔腾

一汽奔腾在国内也算老牌车企之一,但是最近几年的发展确实不景气,只有一款本田X80还在勉强坚持的,奔腾汽车眼看着就要走下坡路,面对这种困境。奔腾汽车和一汽吉林森雅合并,推出了一款全新的SUV,它就是奔腾森雅R9。

森雅R9

奔腾森雅R9作为一款两家车企合并后首款SUV,一亮相就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眼球。小姐姐还是比较喜欢该车的外观的,大嘴式格栅内部搭配横向布局的镀铬装饰饰条,并与LED大灯组融合,整车看起来时尚大气,个人认为比前不久吉利推出的领克01还要精致。

国产车

奔腾森雅R9在很多细节部分进行了优化,比如雾灯区域还加入了LED日行灯、前保险杠做的更加运动化,黑色中网凸凹有致并有镀铬饰条进行修饰,整个汽车前脸呈现出较为精致、大气的视觉效果,在视觉效果上看起来也更加时尚年轻。

SUV

奔驰汽车

奔腾森雅R9的车身数据表现为:长宽高分别为4505mm/1835mm/1695mm,轴距为2700mm,车厢内部空间表现不错,该车在大小上比丰田汉兰达还要大上一圈。在车身侧面采用的是贯穿车身左右的腰线,并且使用的是五幅式运动轮圈,看起来十分的个性。

哈弗H6

奔腾森雅R9在动力上搭载了两款不同型号的发动机,分别是1.2T和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因为新车也是刚刚到店,所以售价也意外曝光。小姐姐了解到,森雅R9的指导价在8.5-13万,这比哈弗H6还要亲民。在国产SUV中,这个性价比占很大的优势,看到价格后,不少网友表示一汽只是拼了,这次哈弗H6要哭晕在厕所了,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