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为赢迈腾拼了!神车再降10万,2.0T配四驱油耗6.8,仅22万

奥迪(Audi)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子公司奥迪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作为高技术水平、质量标准、创新能力、以及经典车型款式的代表,是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品牌之一。今天就说一下奥迪A4L,奥迪为赢迈腾拼了!神车再降10万,2.0T配四驱油耗6.8,仅22万!

在外观上新一代奥迪A4L的车身线条更加硬朗突显出新一代奥迪A4L主打的运动感,车头前脸使用奥迪最新的家族设计,六边形的大尺寸中网搭配锋利有辨识度的车大灯形成了奥迪A4L特有的中庸大气,而且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还配备了可以主动开闭功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8/1843/1432mm,轴距为2908mm,与现款在售车型一致。

奥迪A4L的内饰布局简约大方,设计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中控按键的位置合理,操作方便,只是塑料感较强。中控台方面,奥迪A4L配备了多媒体彩色屏、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和自动驻车功能。综合来看,宝骏560与同类车相比配置更丰富,科技感更强。

A4L 30TFSI仅推出了一款车型,搭载高功率版1.4T引擎,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2.0T引擎没变,尾标为40TFSI的标准功率版,动力数据为140kW(190PS)/320N·m;尾标为45TFSI的高功率版,动力数据为185kW(252PS)/370N·m,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传动方面全系仅提供7速双离合变速箱。

小编总结:能开上奥迪一直都是很多人的梦想,如今这款车为了和迈腾夺市场已经放下身段,狂降10万,现在22万就可以提走裸车,而且奥迪A4L油耗也算是正常,最低的时候可以达到6.8L,这样的价格不得不让人觉得奥迪真是拼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