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似丰田海拉克斯, 江淮V7皮卡上市!

现在皮卡车的市场也因为需求随之日益火爆起来,现代的皮卡车已经不是当年那种只会拉货的皮卡了,而是代表越野和力量的想争,当然了,能拉货也是其的用途之一。近日江淮V7也生产出一款全新皮卡,在外观上据说还酷似丰田的海拉克斯。

外观上,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十分的显眼,内镶三条粗壮的镀铬饰条,造型稍往上翘。两侧的大灯也采用羽翼式的造型,十分的吸引人。前杠还是梯形加黑色格网的设计,两侧的雾灯区域静放着圆形的雾灯,整体造型酷似丰田的海拉克斯。

车身设计上,外凸的轮眉是常见的体现力量感的细节,5.3米的车长让江淮V7看上去非常修长,3050mm的轴距也是在皮卡车中属于佼佼者,方正的车身看上去十分硬派。

内饰上,黑棕双色的大面积的皮革包裹显得非常有质感,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添加镀铬元素,显得非常的精致,大尺寸的液晶屏内嵌在中控台上,新增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江淮V7车系搭载了2.0L汽油和2.0T柴油两种发动机,排放均达到国五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均为5MT手动变速箱。

总结:这款江淮新推出的皮卡车在外观上的确是较为显眼,而且大灯设计的也十分的好看,内饰也设计的十分有质感,一点也看不出皮卡车的粗糙之处,总的来说还算是非常的不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