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赢了欧冠,C罗又该纳辆新车了吧?

温馨提示:本文共548字,13张图,阅读约需1分钟。

上周六,欧冠决赛相信让不少球迷以及半球迷度过一个无眠的夜晚。我不是球迷很久了,但也知道谁赢了,知道了可怜的卡利乌斯,同时也知道本泽马的第一个进球…

然后,很正常的,本泽马在比赛之后很快就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张图片,就是下图。

是不是本泽马本人我不知道,但这是辆真的Chiron。不要大惊小怪,事实上这并非本泽马的第一辆布加迪,因为他的车库里还有一辆Veyron 。

早在2014年,本泽马就已经将此事昭告天下了。

作为世界顶级的足球俱乐部一员,拥有顶级的汽车似乎并不为过,鉴于不再关注“足球圈”很久的我,目前也只熟悉C罗,所以就顺藤摸瓜,看看真正世界一流俱乐部的一流球员,都有什么车吧——我也很好奇。

毫无疑问,C罗也有一条龙。

不妨换个关注点吧,车内的哥们叫Odell Beckham,人家玩橄榄球。

跑得快的人喜欢跑得快的车,除了布加迪,C罗还有一辆法拉利 F12 TDF。

姿势摆得不错,这是台奔驰S500 Coupe。

即便是SUV,也得高性能版本,路虎Range Rover Sport SVR。

C罗还有一辆奔驰,此为S65 AMG。

听说这辆宾利Continental GT Speed,C罗早已出手卖了,why?

那看来还是喜欢纯粹的性能机器, 2016年C罗和兰博Aventador合影,被粉丝恶搞一番。

乃至于如此“下场”。

但显然,人家并不在意,早在2015年,不知是否因为搭上的了“微商”的顺风车,C罗早已经喜提600万美元的湾流 G200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