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上爆胎不叫救援的原因

在高速上爆胎是件很可怕的事情,因为这样是很容易引起事故的。但是很多时候的事情不是你害怕就不会发生的,在高速上爆胎还是发生几率比较高的事故,面对这种情况只要车子没有大伤,不影响行驶,大多数司机都会选择在应急车道上自己换胎,宁愿被抓到扣分罚款也不叫救援,但是在高速上换轮胎还是要注意安全的。

在这件事情刚发生的时候,驾驶员都会很惊慌,可能会猛打方向盘。但是我们一定要注意冷静,然后不要猛打方向盘,因为这很有很能发生严重的交通事故。正确的做法是打开双闪灯,提醒后面的车辆你发生的事故,然后离你远一点。然后再慢慢减速,行驶到应急车道,然后在车辆后方大概150米开外放置三角架,然后在你会换轮胎的情况之下,你可以自行更换轮胎。

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大家不想按照交通的建议来做呢?有网友曾经说过,在高速上停车,多待一分钟就多一份危险,这句话也是有道理的。毕竟高速公路上汽车行驶的速度都比较快,一旦发生碰撞,事故就小不了。而一般叫道路救援需要等好久,因为救援拖车赶往事故现场的时间实在太长,而且拖车来要付比一个轮胎多很多的费用,所以很多人都不想花那么多钱,还是自己换比较节省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