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的末日到了,13.8万比路虎霸气,汉兰达看了也得捏把汗!

随着国内二胎‍‍政策的普及,‍‍SUV车型在中国市场越来越受欢迎,‍‍因为这种车型空间大,外形拉风。‍‍而国产车中的SUV一直做得不错。‍‍今天向大家介绍一款比较有代表性的国产SUV,‍‍这款车就是长安CS95。它就是途观的末日,13.8万比路虎霸气,汉兰达看了也得捏把汗!

外观设计方面,‍‍长安CS95这款车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十分的大气,‍‍给人一种硬汉的感觉。‍‍另外它溜背式设计的车顶,‍‍也让‍‍这款车‍‍具有不错的运动感。‍‍它的尾部设计比较简单,‍‍给人一种大方的感觉。‍‍长安CS95的侧面‍‍可以说是这款车的亮点,‍‍它的腰线设计时尚动感,‍‍并且使用了多辐式的轮毂,‍‍让这款车看起来非常的威武霸气。

‍‍内饰方面,长安CS95‍‍的内饰,‍‍整体上是一种简洁干练的感觉,‍‍它采用了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得十分精致,‍‍它的中控台‍‍被‍‍银色的条幅包裹,‍‍让这款车看上去十分具有档次感。‍‍并且,这款车的用料十分的厚道,‍‍做工方面也非常的精细,‍‍可以说是豪华感十足。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动力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它的块头比较大,‍‍但是‍‍它却有着相当猛的动力。‍‍

总体看来,长安CS95这款车,‍‍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都有着十分不错的表现。‍‍和长安CS95相比,途观这款车可真的拿不上台面,‍‍不知道大家觉得这款车怎么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