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峭壁山川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太行山穿越之旅

“八百里太行,它把最美的一段留给了河南。”绝壁上人工开凿的壁挂公路,将太行之壮美串联起来。走出都市,在壁挂公路上体验大自然的雄奇,以及那些不屈的山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感慨生命力之顽强和人力之伟大。

觥筹交错,两点一线,是不是有些厌倦?回到山里走一遭,或许你就能量满满。5月12日-5月13日,为鉴证锐骐2018款“冠军皮卡”的美誉,我们驾乘两辆锐骐2018款皮卡,从安阳出发,向太行山发起挑战。

众所周知,太行山绝壁众多,四周险峰环列。沿途多是砂石路、河滩路、挂壁公路等恶劣路况,盘山公路陡峭弯曲连绵不绝,车行其上,惊险刺激。两天近500公里的行程,锐骐2018款途径两省三市,跨越了安阳、长治、晋城境内的20多个县区,展示了其不凡的通过性。

拥有25年皮卡制造经验的郑州日产,在我国内皮卡市场一直深受用户青睐。客户的认可,源自产品的高度可靠性。锐骐2018款皮卡传承自NISSAN D22的合资品质。恪守日产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延续发动机一贯的强动力、高性能、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优势,锐骐2018款搭载的两款动力系统,均满足国五排放标准。在舒适性配置上,锐骐2018款配备了7寸TFT液晶显示屏搭配MP5系统、车载蓝牙、手机互联等行车辅助及娱乐功能。同时在安全配置上,锐骐2018款也有重大突破,搭载了同级别少有的博世 ESP 9.1系统,让安全驾驶如影随形,倒车雷达及泊车影像则让停车操作变得易如反掌。

此次郑州日产太行山试驾,亦为消费者带去征服未知的勇气与挑战极限的信心。郑州日产将以“新皮卡生活发起者”的姿态和担当,在皮卡解禁,市场大幅扩张的环境下,勇于创新,不断前行,为行业的发展提供助力和引导,为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皮卡生活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