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不输王祖贤,曾为给男友买奔驰,宁可去拍广告,今仍单身

说到王祖贤,很多人都知道王祖贤在当年,拥有不俗的容貌,而她美貌不输王祖贤,曾为给男友买奔驰,宁可去拍性感广告,今56岁仍单身!

她便是关之琳,62年出生在香港,祖籍辽宁沈阳,82年参演第一部电影《再见江湖》,92年和刘德华主演电影,93年主演电影《新仙鹤神针》。

年轻时的关之琳,拥有不俗的容貌和高挑身材,美貌不输给王祖贤。不仅如此,她还说过“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钱,包括第一婚姻”。但是关之琳和黄家诺相恋时,却为给男友换豪车奔驰,宁可去拍摄一些性感的广告。

如今的关之琳身价不菲,出行是一辆价值150多万的奔驰S级,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411匹,百公里加速仅需5秒即可完成。

除了奔驰之外,关之琳拍戏时的座驾是一辆价值90万不到的丰田埃尔法商务车,搭载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233匹,内饰不输奔驰。

现在的关之琳已经56岁了,坐拥百万奔驰,住千万的豪宅,生活过得非常惬意。但是她到这个年纪,却依旧是单身,估计是经历当年那些不堪回首的感情,害怕结婚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