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上市,锋芒尽展,全新江西五十铃铃拓震撼登场!

荣耀上市,锋芒尽展。全新江西五十铃铃拓震撼登场

5月19号,小编我有幸参加了杭州经销商五十铃铃拓的上市发布会。站在新的起点,全新铃拓领势登场,锋芒尽展。

全新铃拓推出了7款车身颜色,车身尺寸为5295/1860/1775mm,轴距为3095mm。

搭配了16寸铝合金轮圈,匹配三角子午线AT胎,尺寸:245/70 R16。

全新铃拓共推出4款车型,其中包括两驱版本和四驱版本。官方售价11.98万——14.98万元,充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个性化购车需求。

周围安全:

倒车视频影像+倒车雷达(信息安全)

后视镜转向灯(信息安全)

ABS+EBD(主动安全)

BA刹车辅助(主动安全)

双气囊配备(被动安全)

高强度车身+四门防撞钢梁(被动安全)

纵擎天地:

VM国五2.5T涡轮柴油发动机,129匹马力,最高功率95KW,最大扭矩320N·m+D-MAX动力调校。

格特拉克六速手动变速箱

延续D-MAX强悍底盘

四驱车型搭配分时四驱系统+伊顿差速器

豪华款配有真皮座椅、主驾驶位6向电动调节、7寸中控大屏、GPS导航、车载蓝牙等。

铃拓的到来对于五十铃来说具有十足的战略意义。铃拓是继D-MAX之后,江西五十铃的又一款合资皮卡车型,其产品定位于瑞迈和D-MAX之间,进一步完善了江西五十铃的产品矩阵。全新铃拓上市后将与D-MAX和瑞迈“三剑合璧”,形成覆盖高、中、低档市场的颇具竞争力的产品矩阵,将进一步巩固五十铃皮卡领导者地位,加速江西五十铃跻身国内皮卡前三甲,演绎中国皮卡新传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