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你别看了,再看你容易爱上我

快起步说车:到了一定的年纪,买车成为了刚性需求,车辆并不是小物件,你有可能要用很长的时间,因此要选择一辆好车显得尤为重要.在现如今,由于石油资源的枯竭,而且燃油车也会带来严重的污染,新能源汽车应运而生,而且必将成为主流.在如今的形式下,可以看出政府不断的对新能源汽车进行扶持,各种的补贴政策,已经体现在生活之中,或许你自己没有发现你身边的公交车慢慢的都变成了新能源汽车,马路上也多了很多绿色车牌.尤其在深圳在今年年底所有的出租车都换成新能源汽车,甚至在下半年,新注册的网约车也必须是新能源汽车.

说了这么多,就是说即使你现在不选择新能源汽车,在今后可能会后悔今天的选择,今天介绍一款汽车是一款中高级的SUV,说到这大家可能都会想起宝马X5,奔驰GLE,还有奥迪Q7。这几款车各有千秋,我今天啊主要介绍的就是奥迪Q7。

奥迪Q7新能源与燃油版并没有多大变化,只是在车门上添加了独属于新能源的标志。两者都使用了全新的家族性设计语言,中气格栅采用横断式的设计,再加上矩形大灯和雾灯的比例位置,使车型看起来非常的简约大气。腰线从车头一直延续到尾部,整体连贯,看起来很舒服,极具运动感。

奥迪Q7的长宽高是5069x1968x1716mm,轴距为3001mm.比起同级车而言,奥迪Q7的空间会更大一些,舒适度也会好上很多。而且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的汽车,在纯电续航里程上可达57km,这一方面相比而言也是相对先进的.

在内饰方面采用环抱式设计理念,即运用一条优雅的弧线设计将仪表盘收纳其中,使其犹如一道平缓的波浪。整个内饰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尤其是液晶仪表盘更是点睛之笔.虽然在豪华品牌中运用全彩色液晶仪表盘已经不足为奇,但是全新Q7上的这块液晶仪表盘不论是效果还是功能依旧名列前茅。这块硕大的屏幕可以全部显示地图,直接解放了中控台上的屏幕,在日常驾驶过程中也更加安全。而且后排是可以放倒,让可利用的空间变得更大.

动力方面,奥迪Q7搭载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超过252马力,高配车型0-100km/h加速有望达到7.22秒

奥迪Q7的售价在69.98-97.40万之间,相对来说还是很贵的.只能期待奥迪能够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出一款更好的车吧,当然价格便宜一点最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