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货性能不逊色三菱劲炫,如今降价3万,网友:车标让人大开眼界

今天就给大家说说这款雷诺科雷嘉,根据了解到,如今科雷嘉已经降价3万了,在售价方面仅需10万。同时在外观方面的设计风格很新颖,前脸大灯设计的时尚,其中的车标让人大开眼界。不过总得来讲还是不错的,动力方面完全不逊色于三菱劲炫。

从侧身来看,雷诺科雷嘉侧身腰线条设计流畅时尚很多,细节处理很好,让人看起来好像年轻了一些,搭配着多幅式的轮圈,运动感十足。尾部方面设计中规中矩,两侧尾灯设计调和大气,动力方面匹配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搭配了CVT无级变速箱。除此外,在车身尺寸方面为4503\1836\1610mm,轴距达到2645mm,在空间上表现不错,满足家用车需求。

内饰方面布局显得要简约很多,配置方面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遥控钥匙、上坡辅助、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等些实用功能设备。总得来讲,雷诺科雷嘉还是挺不错的,经济很实惠,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