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年轻人喜欢骑着摩托车“炸街”?原因很简单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摩托车“炸街”,记得前段时间有一群年轻人骑着鬼火炸街,把交警都引开了,为什么他们这么喜欢炸街呢?难道不知道这样很扰民吗?小编觉得其实他们什么都知道,但是他们还是要这么干,原因有三点,小编今天就好好说一下,大家看看是不是这么回事!

首先就是为了显示自己的特立独行,年轻人嘛,谁不想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呢?但是身高长相气质都没什么出众的地方,那就只好借助外力了,买一辆几万的摩托车,开在街上开始炸街,声浪滚滚,是不是非常帅气?整条街的人都对着你指指点点,是不是有种气吞天下的感觉?其实人家说不定是在骂你呢!

然后就是为了炫耀,为啥这么说?因为能炸街的摩托车好歹也要好几万啊,不然是没有声浪的,并且这种摩托车外形一般也很酷,所以骑在路中间炸街,潜台词就是,快点来看我,多牛逼,多有钱,买的摩托车你们根本就买不起,是不是特别帅,哈哈哈!就像小孩子考试得了一百分,不炫耀就浑身难受!

最后一种,那就是单纯享受炸街的快感了,这种人是纯粹的骑士,在中国很少,但是也不是没有,他们炸街是为了让所有人和他享受这种声浪,但是他们没想过自己听着悦耳的声浪其实非常扰民,没有考虑周围人的想法,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可以说是让人很恼火的!你觉得还会有哪些人喜欢炸街呢?

本文由车界怪人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