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行业的宝马mini,体型虽小,但功能强大的不敢相信!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9999),你每天7点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mini魔王

作为比德文魔王系列的最小成员,mini魔王C位出道。小巧精致,活泼张扬,时尚抢眼,智慧便捷都是它的标签。

一体骨架结构让mini魔王整体感突出,车型小巧,线条简洁柔和。时尚感十足的贴花更是锦上添花。500W无刷永磁直流电机,动力强劲,骑车时最高车速可以达到35公里/小时,骑行、爬坡、加速都不在话下。

除了标志性的超宽萌萌真空胎,mini魔王的应急双闪+P档停车功能也是一大亮点,不仅提升了驻车时的安全性,更是全方位无死角保证了用车安全。

mini魔王配备高亮天使眼大灯,大灯开启后聚光好,亮度高,射程远。不仅彰显个性更能够增加夜晚、雨天骑行时候的安全。

一体仿液晶仪表提供了电池电量、转向灯、前灯以及档位状态的显示功能。大屏高亮,显示清晰,一目了然。

防盗系统必不可少,mini魔王配备遥控锁电机报警器,让盗贼无从下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